徒步穿越金门大桥

我爱旧金山

旧金山是一座风景靓丽、气候宜人的城市。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友善的路人,常年沐浴着阳光,以及闲暇时还能在沿岸海滨一带的咖啡店一尝鲜美可口的海鲜大餐。整个海湾风平浪静,停靠着载满中国制造的日用品的巨轮,其四周被高高耸立的大桥所包围。著名的恶魔岛伫立在宽阔无边的大海中央,它似乎有一只隐藏的眼睛观察着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太美了!这里绝对是一个悠闲散步的好去处。

但我们来这儿难道只是欣赏美景的?我们还有其他事情需要去操心呢。上图:

这些照片相当具有纪念意义。

每年我们都会在美国举办大规模的产品发布会。我们通常会邀请记者、分析师、合作伙伴、客户和专家一同参加,共同探讨当下最热门话题并寻求解决方案,当然前提是要找到这些人。今年,众多风趣幽默且充满智慧的行业人士聚集于此并发表了演讲,他们其中就有来自VISA、洛克希德马丁、富国银行和Facebook的众多专家以及美国国家安全局前主管汤姆•里琦(Tom Ridge)等。我们还推出了为保护虚拟环境而设计的新版产品,新版的产品支持VMware, XenServer and Hyper-V,产品的实现方式有无代理和轻代理。
《华尔街日报》《PC Magazine》ZDNet(至顶网)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旧金山纪事报》争相报道了这一年度盛会。

一座伟大的城市,一次盛大的活动,每一个人都享受其中!

到了晚上,每一名与会者都被邀请登船游览,观赏整个海岸的景色。海水、大桥以及月亮都纷纷再次映入眼帘,在夜色的衬托下却别有另一番风味…旧金山夜晚的景色是如此的迷人,犹如一幅悬挂在办公室的油画一般色彩艳丽。但由于没有携带专业照相机,因此我们在博客上登的照片都是先用傻瓜照相机拍摄后经PS处理过的:)

想要浏览更多的照片在请点击这里

在波士顿,依旧是一派冬季的景象,就在我们的办公楼旁,有一块草地依然被积雪所覆盖。这似乎在暗示着什么,难道是因为卡巴斯基来自于常年冰雪封冻的俄罗斯:

阅读评论 1
评语 1 请留言

    姓名

    新办公室很漂亮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