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你不能错过的城市。

每入住一家新的酒店,我都会将这家酒店的独特之处一一叙述,这似乎成为了惯例。在全球各地旅行期间,不得不说我确实住过不少非常不错的酒店,但只有一家让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其超乎寻常的精致布局至今难忘。

在上个星期,我们在位于香港九龙沿岸的香港洲际酒店举办了卡巴斯基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大会。一眼望去,海湾对面的摩天大楼高高耸立,犹如身在《雷神》的电影场景。这样的壮丽的风景用再多的形容词也无法形容,还是你们自己欣赏照片吧…

有一件事我必须说的是,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晴空万里还是台风天气,这里的风景依旧是那么美!我想下次来香港一定还会住这里…

更多摩天大楼的照片

去香港不知住哪儿好?试试这家酒店:

关于大会的详细内容,我就不在此赘述了。无非是大会举办得非常成功,颇有成效。在形式上与其他会议毫无分别:演讲再加上会谈等等。但随后以派对形式举行的晚宴上,每个人的兴致都非常高–因为我们的”爱好”完全一致。

后现代式幻灯片演讲

会议一结束后,我们就去参加了另一个活动。在另一篇博文中,我会详细介绍的…

待会见!

阅读评论 2
评语 0 请留言
引用 2

愉快的尼泊尔之旅 | Nota Bene | Eugene Kaspersky Official Blog China

16号岛屿:新知岛(Simushir) | Nota Bene | Eugene Kaspersky Official Blog China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