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机场

我们继续之前的机场话题

天哪!这可是一座超现代、洞穴状旅行枢纽机场。与其说是机场,不如说是博物馆更贴切。所有一切都闪闪发光。但是,并非所有发光的都是金子。这座机场的工作效率也超慢,让人很不舒服。当然我肯定工作人员已经尽力了,但距离优质服务着实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们重建了机场,但没考虑过要使用机场的旅客。”A.Sh.真实地评价道。

还是看看好的方面吧(短短地叹口气)- 这里的头等舱旅客候机室非常宽敞且极为舒适,所提供的食物也是世界一流水平;比普通的三明治和蛋糕要好吃得太多了。另外还提供各种很不错的饮料:)。但是这里能像全球其他大多数国际机场那样,提供又快又方便的Wi-Fi吗?答案是不能!

在这里Wi-Fi可以用”慢如牛”三个字来形容,手机上会一直显示 “为了认证和安全”的消息。呃……算了,谢谢,我不需要这样的Wi-Fi了。所以我们决定去好好吃一顿。啊,太高兴了……如果他们能在所有头等舱旅客候机室都提供这样的大餐就好了,我完全不介意有没有互联网 - 以前是,不管在哪里都是!当然我的牛仔裤肯定很快就穿不下了。

不管你在哪儿,总是会碰到乱穿马路的人。就算是只穿过两米的斑马线也不例外!

时髦、奢华。但是……

皇家阿尔伯特机场

下面是我非常好奇的地方:我从来没有正儿八经地读过任何海关报关单通知。但猜猜看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带进印度的?清单中列的第一项是什么?枪、毒品、活菌?……都不是!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