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 – 从上方俯瞰的景色

嗨,伙计们!

我正在摩纳哥蒙特卡洛参加今年的国际刑警组织大会。我喜欢蒙特卡洛,之前我曾经来过这座城市几次,但是依然对它流连忘返。不过有一件事我从来没有做过,那就是登上那些高高俯瞰蒙特卡洛的山丘。

这一次,我终于成功做到了。不过遗憾的是,那天早上阴雨绵绵…

从山顶上俯瞰的景色——从拉蒂尔比耶村

幸运的是,天气很快就放晴了,从高处俯瞰的景色简直美不胜收。这里有这么多有趣、古老、美轮美奂的地方!尤其是那个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的古朴山村、还有蛇纹石,当然还有树丛茂密、连绵起伏的丘陵、悬崖、大海……这些美景加在一起——简直是美得动人心魄!

下图就是一些我所指的地方,包括埃兹圣阿涅

好了,抒发感情就暂时先告一段落了;说一些关于工作的事……

我们在这里参加国际刑警组织的大型年度会议,今年我们第一次在此搭建展台。这基本上是一个全球各地警方的警察聚会。如此多的警察聚集在同一个地方,挺有趣的。这令人感觉愉快……和安全:)。

点击这里,浏览更多照片。

阅读评论 1
评语 0 请留言
引用 1

自动售货机中的天堂乐土 | Nota Bene | Eugene Kaspersky Official Blog China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