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厌倦了犹他州的峡谷?怎么可能!

从外面看来,犹他州红岩美得令人窒息——也就是我们昨天欣赏过的美景。今天,我们是时候进入岩石好好欣赏一下了。于是我们前往了拱门国家公园熔炉岩石山。以下就是我们所看到的美景…

熔炉山是一系列红白相间的沉积岩,这是在几亿年之前形成的,接下来几千万年间,它在大自然的作用下逐渐变成了如今的造型。熔炉山最初由地震而形成,以某种方式,地震将所有的岩石一并拱起,形成了长条形的平行裂片(详细的情景我并不清楚,我感觉导游似乎告诉过我们,但是我没太听清楚——我光顾着将这些美景尽收眼底了)。随后的几场地震从垂直方向击碎了岩石,形成了如今的长条形岩石。随后的几百万年里,这些岩石不断地遭受侵蚀,最终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模样。它们这是这样的:

好了。我们已经仔细欣赏过了光滑的红色表面,是时候去岩石下面一窥究竟了…

熔炉山底部有一个入口,在那之后是错综复杂的洞穴、长廊、隧道和地洞。在这里游览时,你绝对需要请个导游,否则就可能会永远迷失其中。或者你也可以将自己探索整个迷宫的过程拍摄下来,然后用相反的顺序沿着照片返回出口。当然也有可能回不去。

利用太阳来保持你的方向感要更加容易得多:岩石走廊位于西南面,而入口位于南方,因此不断左转就能”回到入口”。这听上去是小菜一碟,实际上却并不容易。你会面临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在高大的岩石下方,阳光很难照射进来。第二个问题——这里有成百上千条岔道,其中很多条岔道的终点都是死胡同。所以,正如同我之前所说过的,想要安然无恙的离开这里,你最好还是请上一个可靠的向导吧。

哇哈!意外惊喜!我们出乎意料地看到了这个鬼斧神工的天然拱门。你能够猜出它的名字吗?

…惊喜拱门!

你能够猜到这组岩石群的名称吗?……

…”头骨”!

有时岩石被扭曲成桥梁…

世界上最好的烧烤地点!

一眨眼间,我们就已经在这儿漫步了两个小时了。你可以在这儿漫步上好几天,它仍然会令你充满惊喜!

是的,这里充满惊喜。但是在我们前方等待着的是…狂喜!伙计们,我会在明天的博文中向你们详细描述的!…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图片。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