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冬日,苏格兰的夏日。

一个寒冷的澳大利亚冬日和一个炎热的苏格兰夏日之间有些什么区别呢?

区别很大,不过主要的区别在于:第一,在美丽的苏格兰,我们没法从窗外看到棕榈树——至少我们上周探访的苏格兰东侧是如此。其次、太阳向相反的方向移动,并且移动得非常缓慢:天色大约在晚上10点左右暗沉下去,在凌晨大约4-5点露出曙光。当然,这里毕竟是位于北纬56度!

无论如何,我们正位于阳光明媚的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英帝国!

绿意盎然、气候宜人的土地。哎呀,这儿是英格兰的土地!

圣安德鲁斯的白天非常漫长,夜晚则极其短暂。这就是为什么在几个世纪之前,英国人就在这块土地上发明了高尔夫球运动:这项运动耗时漫长,需要占地面积极广的齐整草坪和充足的日照时间。今天,圣安德鲁斯仍然被认为是高尔夫球运动的故乡;不过我们来到这儿不是为了打高尔夫球…我们是来这个小镇参加一年一度的欧洲合作伙伴会议。

正如同你可以从照片中所看到的——这里绿意盎然、景色宜人、宁静放松、花草都被修建的非常齐整。在长途跋涉过后,这儿正合我意:我们在路上整整花费了36个小时”从酒店到酒店”:悉尼–转机@迪拜–转机@伦敦–飞往爱丁堡–最后50英里驾驶汽车前往圣安德鲁斯。我的天啊!

简而言之,欧洲合作伙伴会议举办得非常成功——就和以往一样,我们住得也非常愉快,我想对于居住在圣安德鲁斯高档酒店的每个人来说,都会非常享受:)。

我赶时间!…

很快就回来!…

再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