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世界,汽车的未来!

电动车是汽车产业的未来,定将征服全世界。电动车对于我们的地球来说是件好事(只要发电也方式也同样是环保的,但这会在以后讨论……)

配有充电端的停车场并不罕见,至少在大城市是如此。所以我们决定紧跟潮流,我们已经在办公楼的地下停车场划出了几处电动车专用停车区,并漆成醒目的绿色(效果不错,当然这是我们卡巴斯基实验室团队的标志色嘛)。

但事实上,我们莫斯科的员工中还没有一人有电动车!但这没关系……

假设我清出一块直径10米左右的空地,写上大大的”H”,那么迟早会有直升机降落在这里。对于电动车停车区也同样如此。地板上漆成绿色的正方形停车区、电源插座……迟早会有电动车停在这里。一开始会有一辆(伙计们,那会是谁呢?)但很快数量就会成倍上升。这时我们会将停车场的其余地方也漆成绿色,提供充电端,这将鼓励人们使用电动车,车辆数增加得更快。听起来很有道理,不是吗?

嗯……我本打算为此专门写篇专栏文章。结果提前实现了,就是这篇专栏:

“欢迎来到绿色的世界!- 汽车的未来!”

干杯,全体伙计们!

阅读评论 1
评语 1 请留言

    Chin

    现在两轮电动车很流行的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