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墙面涂鸦挑战!

“我们为何不在某种程度上模仿一下班克斯呢?…”有一天,我们创意团队的某位成员提议道。的确,干嘛不呢,我思索着,很快批准了这一提议。”但是我们的艺术作品要比班克斯的更加大型、更加鲜艳、更加出色……(咳嗽),”我补充道,”这样我们的商标就能够更容易看清。”:-)

几个月之后,在俄罗斯各地的多个城镇都出现了这样一栋公寓大楼,它极其暗淡阴沉,但是侧面墙壁上却赫然画着一幅炫目欢快、色彩丰富的壁画!

这里有一些图片……棒极了。我很喜欢,相当喜欢:)。

@e_kaspersky如何在某种程度上挑战班克斯

言归正传,你不可能在某一天突然出现,随后就开始欢快地在俄罗斯某栋高层住宅的整堵侧墙进行涂鸦。也许这种做法适用于其他国家。但是在俄罗斯绝对行不通,你需要克服无数繁文缛节和其他障碍……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凭借坚定的毅力圆满完成了任务。没错,我们目前已经在莫斯科萨拉瓦特加特契纳完成了我们的公寓大楼”涂鸦”作品,此外还有(最近刚刚完成的)北德文斯克。棒极了!

事实证明,在建筑物侧墙挥洒街头艺术实际上是整个项目从启动到完成最为简单快捷的阶段。

在画出第一笔涂鸦之前,我们需要花费数月时间来游说相关当局批准这一项目,并且取得所有的相关许可证。唉,人们每次听到我们想要在一栋沉闷的建筑物上涂鸦,标准反应往往是断然否定”什么?涂鸦?壁画艺术?在建筑物上?哪种人会住在里头?你们的脑子没毛病吧?!”

然而我们也遇到了一些意外之喜,其中就包括萨拉瓦特市,这座城市的主管部门当即就批准我们对几栋建筑物进行涂鸦,并且给我们提供了具体的涂鸦主题,并且以各种其他方式真正协助和帮助我们加快了流程进展。我要在这里向他们大声表示感谢!不过恕我直言,我明白他们为何对此表示热衷:只要看看这些改头换面的建筑物就行了:)

现在,我们已经成功进行了多次建筑物涂鸦项目,未来的项目进展步伐应该会更加迅速。随着经过我们涂鸦的建筑物不断增加,我们会从当局那里获得越来越多的理解,同时他们也会更加愿意表示妥协。当然,我们在”简历”中浓墨重彩地强调了自己过往的那些作品,向当局提供可以亲眼见到的实物,从而游说他们同意我们在镇上进行涂鸦,并且邀请当地群众参与。

说起当地居民…

通常说来,在我们刚刚开始涂鸦时,这些城镇中的居民起初有些茫然不解。他们会走近我们,询问各种各样的问题,并且请求查看我们的工作许可,有时他们甚至会威胁称要报告警察。但是一般来说,他们随后就会振奋起精神,并且开始喜欢这个主意,然后接连几天凝视着我们满怀热情从事的工作。当地的老奶奶甚至会带来馅饼和茶水慰劳我们:)。总之:城镇的居民最终会被我们吸引。这一切都棒极了:)。

伙计,我不需要啥壁画。我只需要我的玩具露营车。

每次涂鸦都需要花费两个艺术家大约一周的时间,还有多大100公升的颜料。

为了进行涂鸦,我们往往需要忍受极端气候条件。弗洛克西回忆起了北德文斯克:

“我们感到自己真正接触到了大自然。磅礴大雨浇淋着我们,炙热阳光烘烤着我们,猛烈狂风吹拂着我们,最后气候变得极端严寒(一度下降到-7°С),甚至还出现了降雪。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我认为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极端天气。事实证明,得体的穿着绝对会变成一个噩梦!

但是最终,这一切都得到了回报:除了性格温和的居民和附近白海的潜水艇之外,这座城镇现在又多了一样吸引力——我们的涂鸦壁画!

可惜的是,涂鸦之旅并不是完全一帆风顺。

举个例子来说:我们在莫斯科涂鸦过的一面墙壁最近被重新粉饰了。我们不知道这究竟是谁干的,当局声称自己毫不知情。但是看起来,这并不像是街头文化破坏者所为——因为这样做需要昂贵的设备,’官方’的支持更是必不可少。

不要担心:我们只需要重新涂鸦就行了!

总体来说,整个项目大获成功。比起灰漆漆的陈旧墙面来,色彩鲜艳的有趣涂鸦要有吸引力得多。毕竟,俄罗斯没有其他地区这样美轮美奂的建筑物,例如新加坡、马格德堡或者巴塞罗那。所以我们必须跳出固有思维,以其他方式寻求创意,为建筑物增添亮色。我希望不仅仅是只有我/我们喜欢这个主意,我希望它能够变得流行,让其他高科技公司——事实上任何行业的公司——都能够享受到这份乐趣。也许班克斯本人也将会开始参与这项活动呢?:)

要是能够层层推广就更好了——就类似冰桶挑战赛:在一堵墙壁上涂鸦>点名另外三家公司接受同样的挑战>如此循环下去,直到风靡全球;如果他们不愿接受挑战——那就让他们支付这份作业的一半价格……?

我认为要将这项活动扩展到全球范围内,我们就必须动员自己所有的区域办事处——给各个大洲的城市涂鸦:通过以国家的创新能力和威望为赌注,给他们灌输激烈竞争意识!

我们的社交媒体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构想出了更多新鲜的创意构思,从而将这个想法更进一步。

在此期间,亲爱的读者们,你有什么想法吗?得了吧,你并不是没有时间来开动脑筋——毕竟你已经读到了文本的末尾:)。

请务必在评论框中分享你的创意。

最后一点——也许是最重要的!请告诉我哪里有需要重修粉刷墙壁的阴暗公寓吧!……最好附上照片,并附上急需卡巴斯基实验室大幅涂鸦的原因!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