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我们来了

2013年6月4日
尤金·卡巴斯基

是的,我还在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像沙滩男孩一样快乐着。我们最近在东海岸,在太平洋和澳大利亚内陆大沙漠边缘的绿化带之间。我们从北到南去了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这些主要城市。从布里斯班飞往悉尼约有一千公里。所以,如果你在澳大利亚要玩个两三天时间,我建议你最好租一辆汽车 – 最好是软顶的 – 游览整条路线。

1

早期的鸟儿有浪冲

2

3

4

5

6

7

8

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迈阿密海滩(!)、拜伦湾,麦夸里港…仅仅是这些地名就让你向往那灿烂的阳光、波涛汹涌的大海和金黄色的沙滩。超长的完美海滩、巨大的惊涛拍岸、令人印象深刻的岩石形状,所有的这一切在烈日炎炎下都美到极致 – 谁会想到在澳大利亚可以看到这些景象呢?真幸福啊。

就在拜伦角 – 新南威尔士州的最东端 – 你可以轻松有趣的漫步半天 – 千万不要错过那的灯塔!灯塔在海上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全景,无数冲浪者驰骋于海上,偶尔还有海豚悄悄地探出鼻子。

沿着岸边,冲浪者形成了一条线,就像浮标一样。时不时的就听到人们在倒数着一个大浪的来临,以及一行冲浪者站在他们的潮湿的战壕准备迎接攻击。他们都勇于面对,有一些人总是被无形的“子弹”击中而倒下…别人跟我说我的想象力很丰富。但是这一切真的很诡异的让我想起了那些可怕的大屠杀场景,就像诺曼底海滩上拯救大兵瑞恩中开始的场景…

9

无论如何,这条怀抱海岸的道路非常棒且备受称赞。但是,我觉得大洋路更棒 – 所以我们也一起去看看吧。

麦夸里港有一家考拉医院!原来,在澳大利亚,为这些可爱的小有袋类动物提供庇护所和诊所都是普遍现象。我认为这很好地总结了当地人普遍积极善良的性格。

10

11

12

此时我想起来在我们的旅程中,在思考澳大利亚东南部的烹饪佳肴时T.T.说过的一个词组:“我现在吃的是三份食物,两份食物似乎并不能让我吃个够。”

13

要描述澳大利亚那不可思议的美食(与新西兰美食不一样!),我真的需要单独写一份详细的报告。也许我会…但是,现在先说它的三个主要特点:

  1. 让人眼花缭乱的多样性 – 各种不同的欧洲和亚洲美食(尤其是中国和日本的);
  2. 最新鲜的产品 – 从农场或海上直接供应的新鲜食材;
  3. 刻意苛求质量的态度。

因此,几乎每一天都是在目前为止第二健康的盛宴中结束!哎,在罗马时…

然后我们再次上路了 – 朝着悉尼出发。悉尼,世界上最美丽、最时尚的城市之一。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哦是的,我上周在这抓到的那条鱼?它有这么长,我跟你说”

22

被编号的鹦鹉,只有悉尼有

生动的悉尼 – 一场灯光表演节日及更多表演:

23

24

25

玲琅满目、应接不暇

 26

27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

这些都是民俗文化。我会尽快与你们分享更多远方的故事…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