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伦敦:满城风景&人山人海

2013年6月10日
尤金·卡巴斯基

今天大家好吗 – 来自于伦敦!

我想我从不曾在夏天到过伦敦。秋天、冬天、春天 – 我来过很多次,但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我夏天从没有来过。

所以我也不知道,也许是信息不足,原来夏天的伦敦是游客最多的季节。沿着泰晤士河的河岸(我最喜欢的散步路线 – 很容易找到、容易掌握方向,还能看到大量风景),我们发现自己不得不跟着拥挤的人群向前蠕动。在伦敦眼那排成了一长线的队伍 – 难以想象的长(让我想起了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进行入境检查时的惊人的长队伍!)。然后,到处都是街头表演、音乐表演和自行车表演,还有很多排列的队伍 – 排队买冰淇淋。

1

伦敦眼?不了,谢谢

2

3

4

5

6

7

8

我不知道这位心灵手巧的长辫绅士是依靠什么物理定律的,但我相信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

谈到物理定律 – 尤其是重力,或某个还未发现的定律,我们遇见了这位金色美男查尔斯王子。每个人都在密切研究他是否是通过什么纳米线支撑着或隐藏的磁铁或一些其他类似的诡计。但是,好像什么也没有。或许某位读者可能知道这样的“魔术”是如何运作的?如果知道 – 请在评论中写出来!

9

10

11

12

13

此处还有一些我们散步时拍到的杂七杂八的照片:

14

15

16

17

碎片大厦远在天边,英寸大厦近在眼前

18

19

其他少数值得记录的事件:

  • 我们参加了一场从白金汉宫开始沿着购物中心的检阅仪式 – 我相信这是为了庆祝女王的钻石禧 – 同时也是卫兵换哨。下次我们一定占据一个近一点的位置去观看 – 这真的是一个壮观的场面;
  • 海德公园有一场关于“结束世界饥饿”的群众集会,比尔·盖茨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
  • 在威灵顿拱门,围观者们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和口哨声,一组赤裸裸的男性骑着自行车通过…

不得不说,夏天在伦敦过一个周末 – 是我从未有过的沉闷时刻!

我只能写到这了。是时候该回家咯…

所有的照片点击这里。

再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