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16岁!

2013年7月18日
尤金·卡巴斯基

是的,我们满了最低合法年龄了!不再是15岁的孩子,而是16岁的成人了。

按照传统习俗,这是我们第15次(没有写错 – 见下面的“附录”)正式庆祝我们的生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卡巴斯基实验室成员于上周五来到了莫斯科北部的一个乡下 – 谢天谢地那天阳光灿烂(而不是像去年一样下着倾盆大雨)。

1

新的一年,再来一杯啤酒

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2

米妮竟然是一位壁橱内的配音舞者(dubstepper) – 在当天晚些时候由彻底的狂野风格(注意白手套的那位)变成了的慢动作达人(phatness)

3

4

5

6

 

今年我们舞会的口号是“让我们拍电影吧”。故事发生在水库岸边的海军上将(Admiral)游艇海滩俱乐部,全部装扮成了迪士尼好莱坞的风格。伙计们化好了妆、穿上戏服,然后拍照 – 或者在各种微电影中被“枪杀”!。拍摄结果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了。

7

8

9

10

11

12

13

其余没有参加拍摄的人员则在烧烤、供应轻度酒精和非酒精饮料、布置场景、踢足球、打排球、游泳、跳水、扔油漆气球、闲逛、冷藏、晒太阳、欢呼、跳舞、开玩笑、谈笑等等等等。Adam Saaks将他的T恤剪掉并改造成卡巴斯基实验室独特驻场DJ的造型……毫无疑问我还错过了很多其他事情。在舞会快要结束时,迎来了卡巴斯基惯有的自创特色表演,然后是头牌明星的表演,然后是跳迪斯科、放烟花,最后大家乘公共汽车回家。唷!

14

16

Untitled

17

19

20

所有的照片都在这里。我们期待着电影…

附:是的,我们已经16岁了,但是这是第15个生日。我解释一下:

2008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在圣彼得堡召开了一场国际合伙人的大型会议 – 第10届会议。这场会议非常盛大,因此我们没有资源、时间和精力再来举办另一场活动,因此我们决定在那年不庆祝公司的生日。

再附:这次活动我很懒,自己一张照片也没拍。幸好,它们的质量远远优于我的标准。

Cin cin,伙伴们!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