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德堡:前卫之城

2013年9月17日
尤金 ·卡巴斯基

有一句俄罗斯谚语翻译过来就是“生活一个世纪,你会惊奇的发现另一个世纪”。我认为,这句话的含义是,当你感觉到已看到一切时,其实你并未做到这一点。对于我来说,这句谚语特别适合描述近期我在马格德堡的旅行。这座城市总是——惊喜不断。

总体来说,马格德堡是个略显沉闷的偏远城市(这仅是我的意见;再次强调—今年的大部分时间,我都住在莫斯科:) 。马格德堡内有一条河(易北河,但仍略显不足);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银行;有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经修复后的)墙壁及哥特式大教堂。此类城堡墙壁及大教堂的规模不是很大,对于这座略显沉闷的城市来说,仅可起到装饰的作用……

在城市的中心,存在有一座被称为马格德堡绿色城堡的大型住宅/商业建筑。请查看这座绿色城堡的颜色、外形及样式!你是否见过类似的建筑?

负责修整马格德堡绿色城堡的是一名20世纪后期的高迪派艺术家佛登斯列·汉德瓦萨。绿色城堡仅是该艺术家完全基于建筑令人陶醉的原始风格,将原有建筑变为欧洲中部大陆内建筑杰作的作品之一。

作为一名粉丝,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位艺术家具有特立独行的性格。佛登斯列·汉德瓦萨认为,人们不应住在盒子般的建筑物内——所有住房不应仅具有相同的样式;并且,他还鼓励居民通过墙壁喷涂或其他方式,改变周围的住宅墙壁。同样,对于建筑物内墙来说,也是如此。佛登斯列·汉德瓦萨还曾把已废弃的工厂,转变为前卫的艺术作品。

在提供足够多的文字描述后,现在我来提供一些照片:

1

2

原来这栋建筑物还有其他功能,这是一家酒店!啊哈!我们应当住在这里!但是,这次旅行我们已在不远处定下一家精品酒店,但那所酒店的美丽无法和这栋建筑相比。好吧,至少我们已了解下次前来旅行时,应住在这家酒店……

3

原始建筑;喧宾夺主的酒店名称

这座建筑的什么特质让我希望在里面住一晚?我并不清楚。因为我还没尝试在这家酒店居住。鉴于和其他事物一样,我喜欢使用已习惯的事物。因此,我对自己的这种感觉感到奇怪。就像是在马德里市的两晚,我都是入住的美利坚之门酒店等(到现在为止,我仍感觉这是一家独特的酒店)。

在马格德堡市内,还有一些出售各种小饰品的商店,其中一些小饰品请参阅下述照片:

4

5

6

这座城市内同样配备有咖啡馆、剧院及地下停车场。但如何描述地下停车场建筑……确实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城市中心是可令人感到心情愉快的休闲去处。在这里,同样存在有融合中世纪艺术及现代艺术的作品。

举例来说,在城市中心建设有十六世纪的马格德堡大教堂。该教堂右侧还陈列有一些奇怪且前卫的兔雕像。按照A.Sh的观点,这些兔雕像还具有催眠功能。

7

8

看着我的眼睛

9

10

因此,不管怎么说,我们来到这里的首要目的是什么?

恩,就是这里。这是我们处理AV-Test的所在地——这家公司为不同的杀毒软件公司,实施各种不同参数的对比测试。我们顺便拜访一下这些嘉宾尽管我们已和这家公司合作多年,但这是我们首次见到这家公司的工作团队。我们曾和这家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在线金融业务保护科技摘下“2013年创新奖”。当然,我们会和这家公司的工作团队谈起AV技术,这一当前行业难题,及其他问题……无论如何,迟到的拜访永远好于未曾拜访!

11

我知道,蓝色衬衫过多

12

另外两名身着蓝色衬衫的工作人员!

13

14

最小的核心套件

我们为测试者提供技术支持。事实证明这个决策相当正确。

测试员的工作非常困难。这家公司测试员的薪水并非全球同行中的最高水平,他们的工作往往是出力不讨好,而且对于基础设施布局及工作人员的要求非常严格。与此同时,AV公司的工作却非常重要。没有AV公司……,结果是无法想象的。如果没有他们,如何从不同杀毒软件的浮夸营销信息中,为用户梳理出切实可靠的信息?在如何提高自己的产品方面,AV公司的测试员可以提供无任何偏见的第三方意见。如果没有AV公司,杀毒软件公司如何获得此类意见呢?

因此,正是杀毒软件制造商帮助支付AV测试者的工资。这也就意味着,对于测试公司来说,除可以获得纯粹的专业服务回报以外,还需找到公司独立性及债务偿付能力之间的平衡。换一种方式来说——测试公司需要保持其独立性,但测试公司无法不听取杀毒软件制造商的建议/希望。因此,测试公司的资金链有可能突然断裂。在这里我并不是再讨论测试公司需承受的不诚实压力——杀毒软件制造商试图影响测试结果——相反……,让我详细阐述:

测试公司为取得下述平衡——保持独立性的同时,迎合杀毒软件制造商合理的率性行为,可采用不同的处理方法。其中一种方法是提升限制条件:这需要同时更新及完善测试程序及技术性基础设施。

测试公司需要在独立性及偿付能力之间寻找正确的平衡状态。这不是一件易事!

这种方法的成本过于昂贵。此外,需要测试新参数的杀毒软件产品非常稀少——这也就意味着对于规模较小的杀毒软件制造商来说,吸引力较小;进而导致测试公司的利润率及资金支持更低。因此,测试公司不会更新及改善其测试程序及技术性基础设施;相反,测试公司会对测试程序及技术性基础设施实施简化进程,以使得在教室后面坐着的学生看起来不像傻瓜。

这正是AV测试公司不久前采用的方法。关于这一点,我们的立场有所不同。在AV测试公司开发的新家庭产品认证方法中,该公司在AV软件如何修复已受病毒感染的系统方面,决定降低其测试水平。这是一种倒退!但是,这正是AV测试公司在独立性及财务良好性之间,寻找平衡中间地带的方法。在我们看来,这种方法是非常错误的方法——我们的产品可以做到更好,却无法获得认可。另外,简化认证还可能吸引低质量的杀毒软件产品,并且(最重要的是)还可能使比较进程处于无用处的尴尬境地(进入比较进程的产品,并不具有重要的杀毒能力)。

因此,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一状况呢?忍受所有不成熟想法的乖戾,并且“永远不再和他们谈话”?好吧,就这样处理?

其实我们应当做的是,不断会见我们AV公司的合作伙伴,尽可能的通过聊天、讨论、解释、交换彼此的想法等方法,尝试解决问题;以便于最终使得每个人都可从问题解决中受益,并最终使得我们主要的服务对象——用户能从中受益。这就是我们采用的措施。在解决两公司之间存在的紧张关系之后,事情将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祈祷一切平安顺遂!

15

更多??!!??!!

无论如何,在一篇发布的博客中讨论工作的内容已经过多。让我们一起参观一下这家著名的测试实验室……

除了必须使用的多个测试组件及机箱外,我们还发现这个摆满各种不同杀毒软件程序收集品的橱架。

16

收集品

17

各种样式的杀毒软件

18

公司的蓝盒产品

完成AV测试公司的访问之后,我们重新返回前往柏林的高速公路。在这段旅行中,我同样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

德国天然气泵上配备有通知装置。该通知装置的明显位置并非显示驾驶员应支付的价格,而是当前取得突破的科技信息。 此类通知信息使用若干种语言予以描述,但语句且有些支离破碎(有俄语版本的信息)。我认为,这些信息可能是使用谷歌翻译软件的结果……

19

20

在柏林市内接近波兹坦广场的位置处,我们路过一家美容沙龙店。这家沙龙店还配备有俄语说明标识!没想到的是,我们却看到……

21

这是从东柏林前往西柏林的人行道!但现在看来和跨高速公路的普通人行道并无不同(这是真的吗?谁知道究竟什么原因吗?)

22

在我们旅途中遇到的其他奇怪现象,我已在以前博客中予以列述/展示。

总而言之,我们的跨欧洲直通旅行共花费四天的时间。我们曾到达巴拉顿湖(匈牙利)、爱森纳赫(德国);当然还有柏林及马格德堡。

点击此处,查阅全套旅行照片。

现在,我们已在九月返回天气晴朗并且不太炎热的莫斯科。这里的天气给人感觉更像是处于十一月。在十一月时,莫斯科总是不断下雨。经过这次公路旅行后,我们将暂时休息几周。终于有时间可以休息了……

再会!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