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日本四季风光

” 度过一段哀情愁思的时光是令人感到如此的赏心悦目。

亚历山大·普希金,一八三三年,秋

每次当我看见色彩斑斓的秋天景象,都会令我想起这句摘录的诗歌,特别是最近在那片被誉为太阳升起的国度中度过的时光里。

东京-大阪-箱根

东京-大阪-箱根

我已经数不清去过日本的次数了。15-20次?还是20-25次?差不多吧。第一次是要追溯到2004年的亚洲反病毒研究者协会会议,而且在那之后去的更频繁了,到现在差不多要一年三次了。我从不抱怨——虽然不能说是最爱,但日本的确是我在全世界最喜欢的国家之一。遗憾的是,我只在春季,夏季和冬季去过日本,唯独没有在秋天。日本的两个”最佳”季节是春天(因为樱花都盛开了)和秋天(因为秋天的落叶都洒落在地上),(终于!)我在11月份来到了这里——欣赏这充满黄色、绿色和棕色的郁郁葱葱的日本!

从酒店看出去的风景。富士山就在眼前。从酒店看出去的风景,富士山就在眼前。

除了这些色彩感官之外,我们也参观了东京附近一些日本必去的景点。古老的小田原城镰仓大佛,箱根火山的火山芦之湖富士山(至少是从远处观赏)。这些景点都是值得强烈推荐的休闲旅游好去处。在小田原,你可以穿着武士装束对着其他游客做鬼脸呢!

Careful with that sword Eugene尤金,小心身后的剑!

A.SH.入乡随俗A.SH.入乡随俗

大佛的拖鞋大佛的拖鞋

我们坐着全程500公里的新干线从东京到大阪 – 路上用了两个半小时(当中停了3-4个站)!不可思议吧?令我更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早在半个世纪前它的速度就有这么快,而不是这几个月的事——从1964年开始!我必须记得要在明年的节日里祝贺日本这项高科技案例 :)。

对于那些热衷于日本文化的朋友来说,我认为在那么多次日本旅行(无时无刻地)让我感受到,也是我希望和大家分享的一点是: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家。与其他地方完全不同。

就是这样!你一定认为我还知道更多,对吗?不,恐怕没有了。但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文化之一——神秘。

可以点击这里获取余下的照片。

注意:如果你们喜欢我上次给你们做的脑筋急转弯的话,再给你们一个:

两只鳄鱼在飞。一只是绿色的,另一只飞向北方。一公斤的指甲有多重?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