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德国总理

嗨,大家好!

实在太幸运了,就在我顺便参加今年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全球会议的时候,有幸遇见了极其重要的嘉宾。我想照片就说明了一切……

我的领带佩戴规则:会见部长级及以上的大人物。这是检查标准。

深感荣幸,总理阁下!

网络安全 + 通用安全

啊,发言太容易了。我觉得对于这次展览,我没什么需要多说的了……

嗯…事实上,我想说的只有一点。我不得不再一次承认,CeBIT变得越来越无趣了。虽然它仍然是一届规模巨大的展会,也依旧是所有IT公司必出席的展会,如此才能与他们在欧洲(尤其德国)开展的大量经营活动相称。但是,展会在规模和能源方面与过去有了很大不同。除了卡巴斯基实验室之外,此次防病毒软件行业只有两家公司参展。而在2000年到2005年间,每年至少有十几家防病毒软件公司参展。我想不久的将来,可能将只有我们一家公司参展了!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

阅读评论 2
评语 2 请留言

    Piddy

    所以說是參展商的類型比以前不同了?

    厕霸

    德国总理可真能摆得下架子,比天朝的大官好多了(形式主义)!!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