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 – 人们联系的纽带?

别了,冒牌货!

今天我在美国夏威夷向您报导。是的,对于许多人来说的确是梦寐以求的:)。

我们住在一家军队旅馆,通常只接待士兵和他们的家人(我在这里是以某个”士兵家庭成员”的身份登记)。设施都是最基本的,不过对我来说非常完美,因为这里距离火山(基拉韦厄火山)只有200米!不过火山暂且按下不表,来说点别的 – 详情见即将发布的帖子…



正如Vincent Vega曾经说过的,”没关系,仔细听我道来…”
在前往上文提到的火山旁进行长途跋涉之前,我们需要补充供给,主要是食物和水,于是我们来到一家小超市。食物很快就选好,在等待结账时我们的视线无意中扫到了附近的酒类(以及红牛和好时:)货架。除了常见的一些国际品牌的威士忌、杜松子酒以及其他酒类之外,还看到了什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看到了Kamchatka Vodka(卡姆切卡伏特加)!这可是在夏威夷!

强大的视觉冲击。令人无语的拼写。有80%的拼写需要重新校对——而且是在同一酒瓶的标签上。振作精神再出发。

首先要讲明的是,俄罗斯根本就没有卡姆切卡伏特加这个品牌。所以说鬼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好吧,酒瓶标签上的文字声称瓶内的液体是来自肯塔基州酿”酒”厂。说实话更像一缸肯塔基州的”猪食”。70cl的容量竟然只要$8.39—如此”实惠”的价格想必人人都会满意吧。但”内容”实在令人担忧。如果里面真的有什么的话,也只能是私自炮制的劣质酒。

不过我仍然决定买一瓶,并不打算喝,只是作为”反面教材”。作为我从各处搜罗来的千奇百怪的”藏品”之一。

等等…更糟的还在后边…

卡姆切卡旁边还有几瓶波波夫,而在旁边的那家店铺内我们还看到了几瓶卡可夫(我想他们大概是想到了他们梦想中的哈尔科夫城),所有这些”品牌”的标签上都配上了圣巴西尔大教堂的图片,这其中的关联实在难以言说。我猜想这几个酒瓶上的灰尘要比卡姆切卡上的还要厚。无论如何,看起来这几瓶冒牌货放在货架上貌似从未被人碰过…

拼写错误,配有其他国家的教堂图案:)


说实话,我感到很失望。跟俄罗斯毫不搭边的劣质酒瓶标签上竟然堂而皇之地印上了标志性的俄罗斯图案,这些图案看起来是那么的俗不可耐,而且与这些所谓的”品牌”名称毫无关系。呃…真的令人气愤…不过仅此而已。

好的,今天到此为止,敬请期待!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