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你好!

大家好!

去过夏威夷群岛中的大岛后,我直到现在才稍稍冷静下来。那里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绝佳的气候、纯净的大海、活跃的火山、郁郁葱葱的林木,令人窒息的美景,眼前的这一切让我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你好夏威夷,谢谢夏威夷:)

夏威夷是美国的第50个州(1959年它成为最后一个加入联邦的州)。随着飞机渐渐降落,你会觉得这里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地道美国味。降落后,喇叭里传出的不再是空姐通常会说的”谢谢”,而是”aloha and mahalo!”(意为”你好,谢谢”)。这似乎预示着你即将踏上的并不是十足的美国领土……反正就是不一样……所以请做好准备!

夏威夷与美国其他49个州截然不同,这是不争的事实。在这里,生活的步调更加悠闲、缓慢,人们更加友好热情,笑容似乎也更加真诚……但是当然,这些都是你希望这座位于太平洋正中的热带岛屿所能带给你的感受。

这里有好多好多的景点待您游览。同样,所有地方都是不可错过的必到之处。夏威夷群岛也有一些古怪的特点,完全你的出乎意料……A.Sh.就是其中之一,它让我想到夏威夷岛拥有全球五种主要气候区,而全世界13种亚气候区中,夏威夷就占了10种!没错,从热带雨林气候到极地苔原气候。相差极大。

旅途中,我们看到其中一些苔原,但后来看到的更多……

我们在夏威夷待了一周左右,拍了无数张照片,翻阅这些照片时,我感到夏威夷到处是美丽迷人、非常有趣的事物,要在一篇专栏中全部囊括在内是无论如何也是办不到的。所以,我打算把所有美景分成多个部分,您现在看到的是第一部分。在随后发表的这一迷你系列中,您将了解到以下内容:

1. 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是什么?

2. 从塔希提岛到夏威夷岛从波利尼西亚乘独木舟需要多长时间?如果GPS出问题,该如何寻找路线?

3. 新手学会攀爬垂直悬崖需要多长时间?

4. 怎样才能快速从遍布棕榈树的热带海滩前往极地冰原世界?

5. 最后,库克船长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