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儿童俱乐部

上世纪的九十年代末,在卡巴斯基实验室员工中诞生了第一名新生宝宝。关于新生宝宝的诞生,我们有自己独特的一套解释:”最终我们感染了自己的病毒-然后它开始繁殖了!

上周大约有200名儿童来到卡巴斯基实验室总部,与他们的父母”一起共事”,最终发现了爸爸妈妈平时前往的”秘密基地”。

从那时起,我们不断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员工生更多的小孩!小孩越多,欢乐越多,这是我说的。在卡巴斯基实验室,我们像个大家庭一样在一起工作,但有时我们这里更像一个”儿童的乐园”。”卡巴斯基实验室儿童乐园”的形成说来十分有趣:最初,每当卡巴斯基儿童俱乐部有了”新成员”加入的时候,我们总会聚一聚,不是相互嬉戏泼水,而是将可怜小家伙的头发淋湿:)。几年以后,随着新生儿数量的不断增加,我们决定共同出资为幸福的年轻父母准备一份礼物。再后来,随着新生儿数量呈几何级的增长,我们总能时常在饮水机旁听到关于某某新生儿诞生的新闻。这似乎有些让人汗颜,但你又能做什么呢?别忘了,我们的使命可是拯救全世界呢!

说实话,我不太清楚卡巴斯基实验室现在到底有多少小朋友,但这一数字一定非常庞大。基于这一点以及即将在6月初到来的俄罗斯(以及许多其他国家)”国际儿童保护日“,我们决定在公司总部组织一场盛大的儿童聚会!有大约200名卡巴斯基实验室员工的孩子参加,与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共事,最终发现了爸爸妈妈平时前往的”秘密基地”。孩子们在这里尽情地玩耍、涂鸦,享受美食的同时还玩起了有趣的蹦床,当然还有许多其它游戏项目等着他们。

对于稍大一些的孩子,我们还为他们精选准备了一些职业指导课程,与他们一起讨论人生的意义以及如何择业的问题。此外,还为这些大孩子们特别开设了国际象棋大师班,由卡巴斯基实验室赞助的Mikhail Antipov(俄罗斯最年轻的国际象棋大师,年仅16岁)Andrey Tsvetkov(莫斯科国际象棋冠军,年仅9岁)进行授课。

结果证明这次聚会更像一场”大学开放日”活动。遗憾的是当时我并没有在场,但后来有人告诉我参加聚会的每个孩子都玩得非常尽兴,这让我非常欣慰。

除了这些以外,儿童聚会还有哪些活动呢?我想你应该已经注意到了,那就是面部彩绘。当然还少不了对每一间办公室的”参观活动”(反病毒实验室得到了孩子们最高评价!),面塑艺术、头发编织、仁慈教育、街头艺术、与动画师在儿童游戏室的互动…简而言之,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玩得十分开心,而那些没有参加聚会的同事们至少还得”假装”像平时一样严肃地工作:)。

作为卡巴斯基实验室未来的希望,自然从小就需要熟悉恶意软件问题,因为保护世界从这里开始。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知道我们的敌人-病毒-长得什么模样。为此,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看谁制作的病毒最像!结果证明每一个孩子心目中病毒的样子都千差万别,从可爱、单纯的样子到发怒和咬牙切齿的造型应有尽有!:

Pollock-病毒[‘病毒’]

Dalian 病毒

‘没有病毒!”‘检查过了’

病毒聚合体

必须是Windows:)

安卓病毒?

总而言之,这次儿童聚会是非常好的一个创意,具体的组织工作也堪称完美。人力资源与内务部,你们干得漂亮。

大家请注意!我们将来应该更多地举办定期的儿童聚会!还有我们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应该在公司办一家属于我们自己的幼儿园…当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爸爸妈妈不得不在休息日来公司上班或有外出任务的时候,他们的孩子可以在公司得到精心的照看。噢,我们可以看看孩子们是否有茁壮地成长-当然还少不了需要精通网络安全:)。

所有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4
评语 4 请留言

    Tina Ren

    孩子们的想象力好丰富啊!

    姓名

    太可爱了 🙂

    姓名

    非常棒的活动!看见这些照片,真心希望自己也参与其中!

    姓名

    真不错!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