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老爷车赛”

如果你最近在莫斯科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开车外出的话,说不定你能看到沿着”Leningradsky Shosse and Prospect”一路行驶的一支长长的老爷车队—不好意思!那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豪华老爷车队,车上坐的正是我们高度重视的西欧合作伙伴们。

微笑是可以传染的…

‘国家杜马'[议会大厦]

那么为什么要在莫斯科举办这一活动呢?

今年我们决定在莫斯科举办一年一度的欧洲合作伙伴大会,而不是像往年一样在更具异国风情的海外举办。为什么不呢?因为莫斯科也可以具有异国情调,前提是我们必须在此之前好好计划一番…

来自葡萄牙、德国、挪威和意大利等西欧国家的约100位贵宾前来参加本届盛会。本届盛会规模空前盛大,完全能与14年前第一次在莫斯科举办的国际合作伙伴大会相媲美。

反恶意软件实验室总是人们最喜欢参观的地方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Antonio、Peter、Dagmar和Birgitte也会变傻。努力工作,尽情玩耍,这就是我经常说的…

在例行公事的正式会议结束以后,我们决定去玩些新的花样。我们弄来了一支老爷车队,其中有些车都有近百年的历史了。一辆1936年出产的宝马 326、一辆凯迪拉克Eldorado (1959)、一辆 劳斯莱斯银影(1967)、一辆克莱斯勒迪索托(1936)、一辆前苏联的海鸥牌车(1977)以及其它许多年代久远的老爷车。

Pimpin’

这些古董级的老爷车一出现在我们办公楼的停车场—自然引起了员工们的骚动。他们纷纷放下了手中的工作,赶来与这些”古董们”来一次亲密合影。

摄影师在老爷车上捕捉到了一个又一个的兴奋表情,当然还有他们的时尚穿着(见下图)

此外,我们还组织了一场有带有一些娱乐性质的老爷车定向比赛。在获得交警部门的批准后,我们的所有合作伙伴被分成了几组选手,在获得一些线索指引后通过零零散散分布在城市的检查站驶向最终目的地,途中还可以饱览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所有风景名胜。在这样一个晴空万里的炎炎夏日里,马路上的车流量自然稀少,而他们的欢快之情也溢于言表。

建筑物前竖立着柱子:莫斯科大剧院 “乘客们”的笑容:正是我们要捕捉的画面

那么,你一定觉得老爷车定向比赛很轻松是吗?其实并不尽然…

这毕竟是在莫斯科,可不是在纽约或什么说英语的地方:我们来自西欧的一些朋友没有任何在莫斯科开车的经验—只有一个人曾经参加过汽车定向比赛!一些人因为’超速’和’违反交通规则’而被扣分…总之,大多数车辆都遇到了不少麻烦。

比赛的起点在我们的办公楼,每隔一分钟就有一辆老爷车出发。整个比赛耗时约3小时,比赛总距离为50公里—这意味着它们的平均时速仅16公里/小时!

临时发车点

更多的笑容

就等一声发令

经过上蜡和抛光的老爷车从外表看光鲜亮丽,但内部则有些”惨不忍睹”。这其实只是我的想象而已;我并没有真的去看里面的”风景”。

比赛途中,发动机过热和汽车故障屡屡出现,能做的只是用备用的替换件进行更换…然后问题又反复地出现!然而,每一名参赛选手最终都通过了重点线(有些选手则是搭出租车回来的,原因是替换零件用完了!)。这里的比赛刚结束,另一场庆典又接踵而至:在一艘沿着莫斯科河行驶的游船上,又一场精彩缤纷的晚会等着我们。在整场晚会上,人们尽情地玩乐,吃着美味的点心,向冠军们颁发了奖品,同时还签订了未来计划。演奏者们纷纷化身为”涅槃乐队”、”神童乐队”甚至是”迈克尔•杰克逊”,卖力地为来宾们演唱着俄罗斯传统民歌。

有那么些团队合作的感觉(我猜一定是伏特加的作用)

所有的照片都在这里

不管怎么说,我们的团队建设真棒。现在,让我们都一起回去工作吧!…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