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噢,奇妙的云彩

大家好!

在世界的尽头,有各种各样引人入胜、美不胜收的景观,以后在博客中我会陆陆续续地提到其中一些。但有时,迷人的美景很可能就近在眼前……

比如有一天,快接近傍晚的时候天空出现了出现了各种各样令人叹为观止的云,云层下方就是紧邻莫斯科总部办公室的水库。先是被夕阳染上斑斓色彩的雪白云絮,紧接着白云幻化成像茅草一样的厚黑云团,黑云逐渐的压低下来,仿佛要推开絮状的积云。唉,可惜等我抓起相机拍照时,已经来不及捕捉黑云了,大部分奇特的黑云已变幻成别的样子,但我仍设法抓拍了一些云的变化过程……

莫斯科确实是一座十分美丽的城市。只要你能抓准观赏的时机和角度:)

我仰头观赏着空中千变万化的云层,偶一低头,碰巧看到下面这种奇怪的东西:

这个东西要么是从去年就在这儿了,要么是什么人把约会对象搞错了。要么安装这个东西是庆祝冶金家纪念日的前奏曲?呀,就算他们都是冶金行业又有什么关系呢 - 冶金家纪念日快乐!

呣……说正经的,这其实是莫斯科公园的鸟箱,上面刻有奇怪的图案。显然,我在首府莫斯科待的时间太长了,不管天空有多么美丽,我都习惯了视而不见。想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写过远方的美景和与众不同的景色。确实是时候改变了……:)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