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5版各产品功能介绍。

在卡巴斯基实验室,我们有这样一项传统(除了夏日”生日”庆祝会、新年狂欢会以及各种庆祝活动以外),就是会在每年夏季推出我们家用安全产品的新版本。呃,今年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了!(啊!我们新版本的产品去哪儿了?)那么下面我们将为您重点介绍各款卡巴斯基安全产品2015版的全新功能,或者换句话说,我即将为您介绍的是关于我们如何利用KL-2015的新技术成功防御网络犯罪分子的”阴谋诡计”:)。

好了,言归正传,现在就开始…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5的全新特色有哪些?

索伦之全视眼。

你是否曾观察过安全专家笔记本上的网络摄像头?我想你应该看不到的,因为它被盖住了!有贴着创可贴的,也有用波士贴和胶带盖住的…最重要的是–让你看不到(或者反过来说-无法看到你?:)。

是否有想过这样做的原因呢?没有?这也无妨–因为对于”偏执狂”这再正常不过了…

让我们换个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在我们办公室外的吸烟区,我恰巧听到了两个”啄木鸟“(同样聪明和年轻)的对话:

“你根本不需要将网络摄像头盖住。”

“你确定吗?你逆向设计过驱动吗?”

让我来解释一下:每一个网络摄像头的真实能力只有它的开发者才最清楚,更确切地说,是编写其中一部分软件代码的程序员。或者是有充足的时间将软件逐一分解的”啄木鸟”。但也无须担心,只需对软件进行升级或有第二个聪明年轻的”啄木鸟”介入其中,即可确保无忧。但你真的信任你的网络摄像头吗?或许不能…

…然而,现在你至少不再需要在网络摄像头贴上各种DIY的胶贴,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也不会再留下各种黏贴印记或贴满了各种贴纸。啦啦啦:因为我们为卡巴斯基的反病毒程序加入了一个”经过专业训练”的驱动”守护者”(一种对原始驱动的扩展–有点像虚拟键盘),一旦有任何程序试图打开网络摄像头或甚至是麦克风,它都会及时向用户发出警告。嘭!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5实时监控,确保没有人通过你的网络摄像头偷窥

加密勒索犯罪分子。

多年以来,blocker病毒肆意破坏,许多国家的众多用户都深受其害,但与此同时,随着安全软件的不断升级,此类病毒将不再成为用户的烦恼。但网络世界不可能一直这样风平浪静下去,网络犯罪分子不断绞尽脑汁寻找其他的收入来源…因此他们又设计出了–cryptolocker,该恶意软件已在全世界范围内迅速传播,那么cryptolocker到底是什么呢?

这是一些加密器,通过对用户数据(文件、表格和照片…)进行加密后,要求受害人向一个匿名网络钱包转账(从5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转账完成后,用户会收到(也可能收不到)一个解密密钥,打卡后通常需要迅速对文件内数据进行备份并着手对计算机杀毒(一旦没有杀毒,还会有第二次)。没过多久,这一勒索方法又很快出现在了包括iPhone和iPad在内的移动设备上。

这一问题,或者说是曾经的问题(参见一下段)–有时候我们根本无能为力。没有一个人能!Cryptolocker利用加密密钥勒索用户,兴风作浪如此长的时间,即使想破脑袋哈尔或其它一些”解决方案”也毫无办法可言。因此一旦重要文件被加密,受害人只能乖乖就范。即使是警察也毫不例外!如果你没有备份重要数据或没有安装正版反病毒软件的话,那只能听天由命了。

然而!现在这一犯罪伎俩终于遇到了”真正对手”-KIS 2015!一旦注意到有任何可疑程序打开用户文件,KIS 2015就会迅速为这些文件创建本地备份。如果可疑程序最终证明不是恶意软件的话,则文件会自动从备份中恢复!嘭!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5拥有超强的勒索软件防御能力

热点?最好不要使用。

并非所有的Wi-Fi都一样安全。事实上–与你所想象的恰好相反。大多数提供免费网络连接的公共场所实际上都不安全。如果你能认清移动应用的安全性与理想中的相去甚远(尤其是银行应用安全)这一事实,那你一定能有效防范网络危险了。

并不是说只要安装KL-2015就不用再担忧任何的网络潜在威胁了。但一旦装备有KL的计算机试图通过Wi-Fi热点建立连接,该程序会测试加密类型和其他网络设置,如果发现任何问题,则会对用户发出警告并提供如何进一步行动的建议。嘭!

缓冲区窥探。

网络犯罪分子对你的什么东西最感兴趣?没错–就是你的电子钱包。凭借Safe Money技术,我们多年以来一直对你的电子钱包保护有加。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不能放松对技术进行不断改进。

在2015新版本中,当浏览器添加Safe Money模式后,就能阻止那些喜欢窥探用户计算机复制剪贴板(快捷方式为CTRL+C和CTRL+V)的第三方应用。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了,当时使用某些网络服务时(例如:网银),各种敏感信息会潜藏在黏贴板内–包括密码。

此外,Safe Money模式还能有效防御未经批准的屏幕截图和虚拟键盘,阻止可疑浏览器插件,验证数字证书,防范漏洞利用和其他特殊的反木马病毒”技巧”…简而言之,你的虚拟钱包将从此高枕无忧:)。

嘭!

流量节省功能

我们一天通常会发布几次更新?这些更新补丁有多大?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只能说,我们发布的频率比较高,补丁也比较大。这意味着用户的卡巴斯基产品必须有时必须下载和安装许多的大补丁,有些用户可能会使用蜂窝数据连接网络,但费用相当昂贵–在使用漫游时尤其如此。

因此,我们决定好好”关照”一下你的钱包:如果(KL-2015)反病毒软件发现你正在通过移动网络进行连接,会自动优化流量,有时甚至完全关闭更新服务。一旦回到流量无限网络中,限制则会自动取消。

在2015年我们将有哪些计划?非常多!更多详细内容–这里。免费试用–这里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5新功能概述。
提供免费试用

拜拜。记住要保持安全!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