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迷途”的手提箱 –有问题

那是一种颇不寻常的感受…在等待登机结束和飞机起飞的当口,我靠窗坐在飞机上,观察着机场工人将行李推进飞机的行李舱…突然,我发现工人们已经干完活离开了…但是地面上依然还摆放着一个行李箱——孤零零地遗留在那儿。那个黑色的大行李箱 – 那是我自己的行李箱!

等一下…那个箱子看起来很熟悉…

它就这样被丢弃在了停机坪上,没有被推进飞机行李舱。我仔细地望着自己的行李箱,因为某些原因,箱子上头贴着一张橙黄色的贴纸,纸上用黑体字写着”有问题”!这件事的确有问题。

我感到越来越心神不安,几分钟之后,我注意到一个穿着相似的亮橙色外衣,扎着马尾辫的工人慢慢地提起我的行李箱,用怀疑地目光打量着它,同时对它挥动着某种电子设备。接着他不以为然地摇了摇脑袋,开始将我的行李箱拖向飞机后部,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什么…?简直是太奇怪了!这个匪夷所思的小插曲就发生在我的眼前——但是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啊啊啊啊啊!

这个不寻常的情景发生在上周,那时我正乘坐瑞士航空公司的航班从纽约飞往布达佩斯,在苏黎世进行短暂停留。最后,我的行李箱终于登上了飞机,并且陪伴着我抵达匈牙利,但是我始终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有问题”。不幸的是,我从行李传送带拿回行李箱的时候,贴纸已经被撕下了。太可惜了!我真的很想要那张不寻常的飞机贴纸,用来充实我的库藏:)。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