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沙拉房顶的Ham Yard酒店

嗨,伙计们!我现在正身处伦敦市中心的Soho区,该区域似乎应有尽有——从豪华到破旧,从时髦到嬉皮。我所入住的是外观醒目、设计新颖的Ham Yard酒店。我没有想过会在这里邂逅惊喜——不过也没有事先查阅过这家酒店——只需因为在Soho区附近有些公事,需要找个地方落脚,在飞机上临时预定了这家酒店。然而这家酒店却给我带来了许多惊喜,其中最令人惊奇的莫过于酒店房顶……竟然是一个大菜园!而且就在特大都市的中心地带!

这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草莓、薄荷、白菜、西红柿、还有不同品种的果树和灌木。你可以自由地沿着小径绕着花园散步。没过多久你就会全身心地沉浸其中,遗忘自己所在的真实地点,涌起一种自己正身处乡间的错觉,接着你瞥向另一边……高楼大厦和喧闹不堪的拥堵交通。好吧——我们依然在伦敦市中心。当然了。我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呀?

没错——酒店房顶上无疑呈现出一片野外的景象。我在大都市的房顶上见过各种不同的布局。有看到过在房顶上举办的足球赛(除了空间狭小的东京以外还能是哪儿呢?)、迷你花园、甚至是令人兴奋的大型游泳池。

然而整个酒店房顶上都是一大片(毫无疑问爱意满满)精心修剪的园圃——这对于我而言却是前所未见。唯一缺少的就是肥料的气味,还有长筒橡胶靴踏着水四处走动的声响,当然,还少不了猪舍传来的呼噜声(这样才能显得Ham Yard酒店名副其实);如果加上这些的话,你永远也不会感到自己身在繁华喧闹Soho区,而是一座农场:)。

这家酒店的房顶菜园不禁让我思绪万千…是不是给我们位于莫斯科的办公室也弄上一个!能在我办公室的阳台上种一些就不错了:)。

好了,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家古板守旧的酒店,专为那些老派人士而设计。这个想法可大错特错。电梯对面的一楼大厅里就悬挂着一些真正的现代艺术品,下文我就将一一介绍这些引人入胜的艺术瑰宝:

旋转的指针令人目眩地变幻着各种造型,它周期性地构成巨大的数字,显示了当前的时间。替代了挂钟的功能,指针又一次开始了令人目眩的形状变幻。

恩,我经常会使用”你可以凝视着它好几个小时”这句话来描述世界各地不同类型的美景——但通常都是些自然景;我很少会这样描述人造景观。但这次我开了特例。它很容易能让你错过几次电梯。它就像这样不断变幻着:

哇!这个时钟”真的”拥有催眠的魔力!

刚开始,我们差点就错过了这一引人注目的创意展示,将它当成了一幅静态图画,但是后来我们注意到了它在运动。之后,我们开始长时间地凝视着它,完全挪不开身子。它确实拥有催眠的魔力。你现在已经看过了视频。想象一下身临其境的感受吧!

我们终于登上电梯来到了下榻的楼层,那儿也是一片绿意盎然——墙壁上到处延伸着蔬菜主题,边上配着法语的说明文字!好吧,为什么不呢?如果你想要做一些奇特的原创作品,不妨参考下这些作品。

还有什么值得分享的?…

正如我先前所提到的,我们在来此之前对这座酒店里的蔬菜和现代艺术奇景一无所知。因此原本我们的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要欣赏这些奇特景观,而有许多公事要做,我想要简短地提一下日程表中的其中两项行程……

首先,最近我们刚刚与伦敦市警察局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因而我们前来与阿德里安•莱帕德局长会面。

所以,伦敦市的网络罪犯们——你们可要小心了!我们正在追踪你!……

第二,我来伦敦还因为要出席Suits and Spooks会议并且发表演讲。这个会议非常有趣且不同寻常——他们将它称之为”反会议”——在这儿,你可以见到网络警察和网络军事专家,还有”白帽”黑客——所有人都在同一屋檐下。讨论议题纯粹是技术性,比如研究复杂的网络攻击以及更加程序化的议题,比如:私人公司/专家和政府网络部门之间的合作。总体而言,这是一项非常出色的计划;在未来的几年间强烈推荐……

点击这里查看余下照片。

下次见,我们的老朋友们!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