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夫时间

我继续在国家与国家、城市与城市之间进行我的秋季环球之旅……今年非常棒的是,几乎到处都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我的秋季外套还没从我的行李箱取出过呢。

唉,行程一如既往地非常紧凑——整个旅程几乎”跑步进行”!一些停靠的港口明显不像是度假圣地,所以跳进温暖海水完全无法缓解疲劳。直到今天!我正呆在特拉维夫的海滩上。棒极了!在结束了以色列极为紧张而官方的行程之后,我终于来到了地中海的岸边享受清凉的海风。唷。

但是我在中东海滩休息这件事本身并不怎么值得在博客上予以描述。不过在我放松身心时,我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了救生员塔侧的一个数字时钟。它轮流显示时间和当前温度,就和全球的数字时钟差不多。但是也有那么点不同…

原来,这个数字时钟正在闪烁——它在大部分时间都能够显示完整的时间或者温度,接着由于某种故障,会有那么一霎那,组成数字的二极管仅仅只有几根发光。并不是说我注意到了——那一霎那的时间实在是太快了,根本难以被人眼察觉——但是照相机的镜头却能够捕捉……没错——当我稍后查看照片时,图片上只有少数几根二极管在发光。

所以这让我陷入了沉思…

…思考这个数字时钟之谜…

所以后来我开始把只有少数二极管发光的照片拼在一起。

以下就是这些照片:

一名摄影师拍摄了三张精确到每一分钟的时钟照片。但是当他检查胶卷时,他看到并非所有的二极管都始终亮着。左边是他的照片,右边是在所有二极管都亮起来时的钟。这里有三张照片,每张照片中的时钟对应的分别是哪个时间呢?记住它们之间有一个精确的分钟符号。

让我在评论中看到你的答案吧!

阅读评论 1
评语 1 请留言

    Mihail L.

    1:32
    4:05
    2:51或2:53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