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法国

我们正在这里庆祝卡巴斯基法国办事处成立十周年纪念日。这一事件绝对值得我用一篇博文来专门记述。不过现在,还是让我们沿着香榭丽舍大道一路前行,迅速浏览那些瑰丽的巴黎名胜吧,我对这里的每个景点都极为熟稔,并且百看不厌……

我最喜欢的三个巴黎景点是巴黎圣母院、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内的国家现代艺术博物馆,当然还有埃菲尔铁塔。在我的钟爱榜单里排名第四的就是圣心大教堂——在天气晴好时登上圣心大教堂俯视黄昏时的巴黎美景,这简直是妙不可言……圣心大教堂——哦,美得令人窒息!

/// 顺便说一句,正是归功于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当代法国不但在科技领域享有领先地位,而且在各个领域都异彩纷呈。点击此处阅读所有资料。了不起的人类!好吧,言归正传,我们正在法国首都,准备呆上一天游玩。这仅仅意味着一件事:我最钟爱的巴黎漫步就要开始了…

我对这条路线就好像是自己的手背一样熟稔:首先是巴黎凯旋门,随后沿着香榭丽舍大街一路前行、经过卢浮宫(就仅仅是经过而已,卢浮宫内部需要用一周的时间来参观,而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来到巴黎圣母院(最好登上它的顶楼),坐上地铁到夏乐宫站下车,从最佳地点欣赏埃菲尔铁塔,接着当然是登上铁塔——最好是先爬台阶,随后乘坐电梯到达塔顶。这就是最佳路线!

登上凯旋门所看到的景色简直美得令人窒息!

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雷诺汽车展厅。一辆漆成绿色的凯特勒姆汽车。它们在暗指什么?

我总是搞不懂那些站在卢浮宫广场大理石胚料上的人在干些什么——就像这样把一只手举向一个方向。这是某种哑剧模仿?

巴黎圣母院!建于800年前!整整八个世纪!这栋建筑就像天使般迷人,也证明了古人非凡的建造技术。走到顶端的路线大约需要45分钟。你也可以走一条快速通道,但是在顶端,你还是得放慢速度,因为那里的人流量实在太大了—所以没有理由为此扰乱心情。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是淡季到这儿来,比如说2月份。

这些稀奇古怪的雕像壮丽而优美。你可以花上好几个小时来凝视它们,同时为它们拍摄照片。800年来,无论在何种天气下,这些雕像始终默默地注视着这座城市…如果你仔细地观察,他们有时似乎略显邪恶——有那么一点像是恶魔:

额……鸽子中间的新娘……实际上,这些鸽子就在她的裙子上排成一排。他们是不是在裙子上面撒了面包屑来吸引鸽子?这个不可避免,毫无浪漫可言的结果是否也是拍摄计划的一部分?

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内的国家现代艺术博物馆——在这个季节此处似乎了无生趣。一片灰蒙蒙的,单调、呆板而令人厌烦。艺术家们都到哪里去了?也许是去了伦敦?

这里是如此缺乏创意,因而他们甚至要求游客来帮忙(免费)!

我认为最酷的展示品——这张桌子和这些椅子:

最后,没错,埃菲尔铁塔!

不过这一次,和博物馆一样,埃菲尔铁塔也显得死气沉沉——至少是尽可能的死气沉沉。只有…枯燥和乏味。嗯哼?显然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给我带来的忧愁仍然萦绕未散……

好吧我的朋友们!这些就是我要说的……现在是时候该去狂欢了……十周年庆典。好极了!

等一下!很快的,还有些结束语——我只想再讲几句我们在法国的历史……

我们在1996年赢得了法国的第一个商业合作伙伴。随后我们的业务稳步增长,2004年,我们决定在这里开设自己的办事处——这是继英国和德国之后,我们的第三家海外办事处。我们注册了这家公司,主管人员和办公室的职能部门共同携手奋斗,接着我们开始了航程。不断攀登、攀登…:今天,我们的成果如何?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的资料显示,2013年,我们在法国位居第二(紧随于赛门铁克公司之后),位列英特尔(迈克菲)公司之前,并且遥遥领先于趋势科技公司。

法国团队——你们棒极了!

这下我真的说完了。下次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