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威士忌

不是所有的商标都有含义,尤其是对威士忌来说。

举例来说,有一天夜里,我和一个普通游客一样徘徊在耶路撒冷。我坐在某个酒吧的长凳上——我甚至都不记得这家酒吧的名字,不过却还记得他们的酒单上有一款名为”Monkey Shoulder”的威士忌。我感到十分惊讶,但没有持续太久。使我惊讶的倒不是名字。但是……没有大力斯可、没有汝拉、没有麦卡伦,甚至连格兰菲迪士或人尽皆知的芝华士都没有。女士们,先生们!现在隆重推出——”Monkey Shoulder”。

酒吧里并不是仅仅只有猴子——你可以在酒品饮食单中发现整个动物王国。想不想试试”鲸鱼躯干”蜜饯?或者”麋鹿之舞”矿泉水?你可以登录自己最喜欢的搜索引擎,浏览大量图片——不过要小心,不要误登上病毒网站。

简而言之,我爱死这个名字了,因而决定仔细回忆一下……再回想出一些”威士忌”的名字。下面就是出现在我头脑中的名字:

我在南极洲被迫选择的”麦当劳”威士忌。我说”被迫”是因为最近的其他选择都在向南或者向北的几千英里之外——那儿没有东西方向。

在波哥大机场的头等舱旅客候机室里有一个酒吧,我在那儿的酒架上看见过”珍品威士忌”,并且难抵诱惑点了一瓶。我不能否认,的确是”珍品”,不过可能不是饮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