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售货机中的天堂乐土

嘿,伙计们!

我得说声抱歉,近期这些事件的时间轴实在是有些混乱:下面我要描述的这件事发生在摩纳哥之前。让我们把带子倒回去一点…把我们的脑袋倒对着升起的太阳。

每年秋天,我们都会前往日本参加区域合作伙伴会议,伴随着纷乱匆忙的会议、访谈、演讲、聚会和各种各样的其他事务。我个人的亮点是,我关于我们为2014年索契奥运会所做的安保工作的新演讲大受欢迎。媒体特别喜欢它,它甚至出现在了黄金时段的全国新闻,随后还被数次重播。在全国第一电视频道!棒极了!

至少数据线是绿色的

在日本,人们通常觉得熊是俄罗斯的象征(可能不仅仅是在日本:)。我们是绿色IT安全公司;因此我们在日本的吉祥物是一个绿色的熊。这个逻辑完美极了。我们搞到了一个熊玩具,然后把它涂成了绿色?你完全说对了!

卡巴斯基绿熊1.1

最近我们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和升级了我们的熊;现在它看上去是这样的(右边的熊:):

另一个观察结论:日本的软件零售业已经日薄西山!

就拿东京的大型电子产品商店友都八喜相机店来举例吧。

过去,我记得那里的软件区域大约有四分之一个足球场地的大小。反病毒软件都放在像特大号双人床这么大的托盘里出售。店员就像是街上卖报纸的人一样大声吆喝,招揽生意,成群的顾客会涌向整个商店。

现在呢?天啊!现在软件占据着整个…角落,没有售货员大声吆喝——因为没有任何顾客。软件行业已经迁移到了网络上。我们的统计数据和在这家商店的所见所闻都证实了这一点。

现在我们来谈谈一些完全不同的,但是仍然非常日本的事物…

我想要稍微谈谈自动售货机。它们无处不在:事实上每一个街角都有。7天24小时(以尽可能最低的价格)售卖日常用品似乎这是它们为整个国家服务的方式。而你可以从中购买的东西…嗯,随便你想要买些什么——这里都应有尽有。

格鲁吉亚咖啡常常吸引我的目光…

它吸引我的目光,但是我却永远搞不懂它:如果它指的是美国乔治亚州,那么上面为何画着白雪覆盖的山峦?如果它指的是其他格鲁吉亚,那个国家和咖啡又有什么关系?但是在日本,这些不协调的矛盾在自动售货机和其他地方都司空见惯。它有那么点让我联想起了《迷失东京》里小比尔•默里的威士忌广告

在我的自动售货机里的格鲁吉亚

但是,等一等…实际上,如果我们想一下…抢垒者、白袜队或者阿森纳和美式足球、棒球和足球又有什么关系呢? !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我跑题了…

事实上,日本自动售货机中这些名字古怪的饮料真的非常美味,并且总有好东西可供选择。茶、咖啡,加牛奶或者不加牛奶,冷饮或者热饮。更加异国情调的商品包括装在金属瓶子里的热味噌汤、或者同样热气腾腾的甜玉米罐头,顺便说一句,我最喜欢位于富士山斜坡上的”Station 5″ 自动售货机售卖的零食。特别是在长途跋涉攀上富士山,随后再次下山之后:)。

谈到美味…

酒店房间里也可以发现美味的食物和饮料…

我在自己的酒店房间里发现了一瓶啤酒。起初我没有注意到它。但是当我终于腾出时间品尝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它俘获了我所有的注意力。

美味至极的啤酒!有谁认识日语吗?它叫什么名字?请给我10——箱!

啤酒旁边是一包身份不明的咸点心。既香脆又美味,我从来没有品尝过如此美味的小吃!也从来没有畅饮过如此甘爽的啤酒!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这个零食到底是用什么做的。动物?蔬菜?完全是一片神秘——至少对于非日本人来说。纽约椒盐卷饼、德国香肠、英国猪肉扒…比起这个神秘的地方美食来,它们都完全不值一提!

好了,伙计们,今天就先写这么多了。神秘的营养标识符——请务必发表你的评论>。未完待续!…

阅读评论 1
评语 0 请留言
引用 1

佐渡岛观光 | Nota Bene | Eugene Kaspersky Official Blog China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