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和绵羊

爱尔兰是高科技业的乐土——它理解这一行业,并且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这个国家并不仅仅只是吸引和帮助”成熟型”科技企业,同时也充当着IT孵化器的角色,向科技类初创企业提供支持。但是1年前我就对这些大加赞赏过了。

爱尔兰也非常重视医药行业,但是我今天不会谈论这个。医药行业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平行宇宙(“制药”这个术语通常会让我联想起网络上的非法毒品交易

我在2014年11月参加了都柏林网络峰会展会。

除了其他方面之外,网络峰会是一场各类高科技创业公司的年度聚会,它们前来这里寻求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如果你是一名初露头角的高科技类”新生”公司,拥有满肚子的想法、计划和梦想,但是却缺少资金,那么这儿绝对会成为你的乐土。高科技新生公司(以及投资者和大型企业)从世界各地云集而来。

网络峰会的现场情况:

迷你展台:)

这场高科技狂欢(就像这里的许多其他高科技项目一样)由爱尔兰政府大力支持和推广。真见鬼,就连Bono都出现在这里提升知名度。真见鬼,甚至连我们都去那里提升知名度:)。爱尔兰简直就是一座硅谷岛!

爱尔兰绝对知道应该如何进行宣传。下面这张图片中的酒瓶可比一支钢笔、杯子、过山车和帆布背包要好的太多了:)。

为了防止游客和参与者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到处都设置有巧妙的提醒。举个例子来说,这辆基尔肯尼公路列车:

基尔肯尼也拥有导游观光活动吗?我得告诉你,爱尔兰人非常具有进取精神

唉,我没有抽出时间来啜饮任何当地佳酿;但是我还是难抵诱惑,尝试了缓慢斟饮的地道吉尼斯黑啤酒,所以这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哦……我错了。等一下……我认为有人往我的酒杯里掺入了烈酒(无疑是一些非常新颖的酒),因为我看到了粉红色的羊:)。

一旦工作部分(网络峰会和一些会议)告一段落之后,我们就能够抛开工作,穿上适宜的旅游行头——玩上一整个周末。噢,没错。

一系列关于爱尔兰美好周末的文章,精彩稍后继续…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