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狂欢晚会– 2014。

依照公司的传统,我们于近期举办了卡巴斯基一年一度的新年/圣诞节狂欢晚会–类似于公司派对,而较为刻板的公司倾向于将它称为’公司年会’。很难说清楚晚会上到底有哪些节目–但每年的节目数量都在增加…

上周五,大约有1700名卡巴斯基实验室同事和来自于全球各地的宾客在莫斯科大型奥林匹克体育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我们这场盛大的晚会。我们快乐地享受着各种美食和美酒;不停地跳啊并互相戏虐,许多人还赢得了奖品;我们观看了优雅的冰上舞蹈表演和卡巴斯基实验室同事参加的舞台秀(总共有约有110名同事参与了表演);我们不停地唱啊跳啊尽情地释放自己…将2014年的不快一扫而空,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同时展望来年,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如你所了解到的,尽管2014年卡巴斯基实验室在某些方面饱尝艰难,但我们将永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今年晚会的主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明显:缅怀过去的同时,以乐观的心态展望未来!我所谓的乐观并非等同于完全理想化。为此我们依然需要加倍努力:日益提高的业务稳定性–长达15年之久!而年终派对逐年奢华之风也持续得到改进。

不对,他看的是监视器

糖果女孩/冰上皇后

今年的开场节目是花式溜冰秀;主菜:由卡巴斯基实验室同事所表演的优美冰上舞蹈;甜点:重金属乐队Kipelov的倾情演出。我几乎不用说了:狂欢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溜冰场上的这场表演名为’No Sleep’(今夜无眠),这一主题对于我们许多人而言都再熟悉不过了。随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演员”在台上轮番演唱歌曲–有点类似于部门之间对抗的意思。比如,有些平时负责联系技术支持的同事…在表演中他们被称为’噩梦部门’,而他们平时所做的工作–正是消除用户的噩梦。’情欲之梦部门’当然是’内容过滤实验室‘,营销部门成为了’奇怪梦部门’,而分析部则被叫做了’预言梦部门’。你能猜到’催眠’、’浪漫’和’英雄’梦这些称号都属于哪几个部门吗?

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我们在卡巴斯基实验室做事都喜欢亲力亲为。因此无论是在溜冰场还是舞台上,我们都不甘只当观众,仅仅观看专业演员的演出–我们必须要参与其中。演出达到的效果恰到好处:当看到舞台上有你认识的人在表演时总是感到非常有趣,而同台演出的专业演员则有助于整个表演更加平稳地进行,也显得更为专业一些。太完美了。

整整三个月的艰苦排练,每周4-6次–全部用的是他们自己的业余时间。现在该是”为艺术献身”的时候了!有些同事则付出了更多:A.B.在正式演出前一天的最后一次排练中弄伤了手臂!真正的”为艺术献身”,难道不是吗?还有,A.B.在受伤后并没有直接前往医院治疗。他带着伤痛参加完了当晚的演出后,才去医院包扎手臂并打上石膏!

这是我们的一位顶尖专家。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同事们–总是多才多艺

随便说一下,想看到更多有关当天晚上的演出盛况,请登陆Facebook、Instagram和推特查看#KLNY15。

正如你所看到的话,这场演出气势宏大且令人印象深刻。只是有一些遗憾–我们付出的所有努力只是为了这仅有的一场演出。我们应该来一次全球巡演,到时绝对盛况空前!

但我们没有足够的经费在一年中举办两次这样的派对了。对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体员工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展现我们巨大的业务规模(以及我们对于拯救世界免于网络病毒的高度责任感),感受作为充满活力的大型国际集团一份子,以及在一年两次的大型疯狂派对中尽情地释放自己–下一次派对将在明年夏天的公司生日那天举行。

回顾近几年的年终派对,依旧令人激动无比…

2013

2012

2011

每年在这样的圣诞/新年表演结束后,活动组织者总是非常沮丧。不仅仅是因为”曲终人散”,还因为需要为如何将一下次活动组织得更加精彩和疯狂而大伤脑筋:)。

总的来说,本场演出可谓盛大空前。我无法想象下一次演出是否还会有所超越。首先我需要找一个更大的场地–比如温布利大球场。随后,还需要全新的演出剧本。因此,我们富有创造力的卡巴斯基实验室同事们应该好好构思一下了…预算的问题你们完全不用担心–我一定全力支持!因为这完全值得投入:)。

@kaspersky气势宏大的圣诞派对:值得一读和观看!

所有的照片都在这里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大家一起嗨起来吧!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