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大教堂

我又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的心愿——那就是亲眼目睹科隆大教堂。天啊!这座教堂真是宏伟非凡!建筑风格则是颇为奇诡。巨大的石笋状塔顶直冲入教堂上方的低云,看起来比Sisters of Mercy乐队的哥特风格还要浓烈几分。

哦!我的天哪!

Cologne Cathedral in winter fog looks incredibly gothic and gloomy.

A photo posted by Eugene Kaspersky (@e_kaspersky) on

我正在位于德国波恩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撰写这篇博客,你肯定会以为这里的网络连接非常迅速,实际上完全不是!它慢得就和蜗牛爬差不多。我估计自打德国首都1999年从波恩搬到柏林以来,它一次都没有经历过升级换代。就算是南极的网速也要比这个迅猛得多!

汹涌澎湃的阴郁气息

神秘壮丽

威严复杂的设计

在这种天气下参观科隆大教堂,既是我们的幸运,又是我们的不幸。

正如同你所看到的,我们参观教堂的那天既潮湿又阴暗,我相信在天气干燥、阳光充足的天气下,这座教堂看起来会迥然不同。但是在今天这样一个灰蒙蒙的冬季天空映衬下,这座大教堂显得阴郁晦涩。其最高的塔顶达157米,很难透过浓厚的迷雾一窥究竟。我难以将其称作是一栋漂亮的建筑物,但是这绝不代表着它的宏伟和神秘没有令我惊艳。它的内部也是…

不幸的是,这一次我又没有带上合适的相机,我的肥皂相机完全无法拍摄出这栋建筑物宏伟的全景。

加上这座我刚刚参观完毕的大教堂,欧洲所有主要的大教堂都已经被纳入了我的”去过”清单——包括巴塞罗那圣加罗大教堂巴黎圣母院米兰大教堂罗马圣彼得大教堂,现如今又加上了科隆大教堂。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照片。

嗯。全球最高的教堂实际上是同样位于德国的乌尔姆大教堂——比这座位于科隆的”小兄弟”要高四米。想要查看更多有关全球最高教堂的照片——请点击此处

今天就先写到这儿吧!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