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安全分析专家峰会:网络洞察力与网络新动向。

2015年2月15-18日即将来临…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我们将举行关于信息安全的年度(第七届)会议,除了其它许多各种网络威胁主题外,本次会议还将集中讨论当代网络攻击以及相应防范措施的内容。由于今年的会议是在冬天举行,因此我们选择了四季温暖的墨西哥坎昆作为2015安全分析专家峰会(SAS)的举办地。

只需要记住,今年2月中旬所举办会议的主要安全行业标签是这个:#TheSAS2015


(在这段视频中没有曝光任何安全专家的名字)

SAS作为业内专业级会议,所邀嘉宾几乎都是全球IT安全行业的重量级人物,且都在该行业的大型跨国公司中担任要职。会议规模并不算大,也使得与会者之间能有更多的近距离交流,而所讨论的问题更有意义且更多问题得以解决–所有与会者都得到了双倍的”回报”。但作为读者的你千万不要觉得有被抛弃的感觉。有什么想了解的完全可以来询问我们,知道吗?:)有关会议所讨论的最新内容都将即时发布在我们的推特和博客上(参见上方的标签和下方的博客链接)。

期间,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SAS会议的详细情况和历届SAS会议内容,可以读一下这个

按照以往惯例,今年同样将带来大量有趣的内容,包括一项全球范围首次公布的议题以及超过两项的重要宣布。主要议题包括”有针对性的攻击”和”网络军事化”,以及相对应的防范措施。已提上日程的会议讨论内容还包括:移动恶意软件、漏洞管理、网络攻击分析方法和安全专家业内合作等等。

会议上即将做的主题展示既有面向大众群体,也有针对业内特定专家的高专业度内容(比如专门面向逆向工程师)。今年的在保护关键基础设施的议题上稍有一点特殊 –将非常有实用性。其原因除了内容具有时效性以外,还因为有许多行业顶尖专家的参与。

你完全可以亲眼见证:整个会议已准备就绪,同时也将在线同步。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