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捷报…我们赞助的台球选手以125:50大比分摘得冠军

最近一直在连载中子-质子-电子碰撞系列博文,让我们略作休整,插播一组体育捷报……

你们中有些人,尤其是关注我们博客的,肯定十分清楚我们赞助了许多项目:支持全球各地的体育团体(以及个人运动员,见后文),有时候可能是你最想不到的领域。下面将简要概述下我们赞助的项目,让未曾详细看过我们博客的人可以有个大致了解……

在南半球,我们的徽标印在悉尼橄榄球俱乐部迷人的装备上已经有好几年了,而在沿海岸线往下的墨尔本,我们的徽标又印在了澳式橄榄球队的T恤上。

资料来源

几年前,我们决定赞助一支南极女子探险队(PDF),这支队伍决心在南极以滑雪橇的方式向南极点进军。随后我们与这支队伍中的探险家Felicity合作,支持她滑雪橇完成穿越南极的单人探险探险行动,这一勇敢之举让她成为历史上首个单独穿越南极洲的女性。我手机上至今仍保存着Felicity到达目的地后兴奋地发来的短信:”我做到了!我穿过了南极洲,到了对面的海岸。”我们支持的另一个女性单人探险项目是“七大火山探险行动”。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本地运动项目赞助,比如波兰跆拳道国家队。当然,少不了我们赞助的一级方程式赛法拉利车队。瞧见没,车鼻上、头盔和赛服上都印有我们的徽标。快来瞧瞧这些照片吧!……

我们还赞助一些参加特殊类型运动的年轻选手,比如象棋和台球。

下面就说说台球。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就在不久前,我们赞助了一位年轻的俄罗斯台球选手Ruslan Chinahov。我们选择赞助此项目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当时这名选手的所有训练费用以及到全球各地参加各种锦标赛的交通费,一直是由我们公司的一名员工全额赞助的,原因无它,就是因为这名员工喜欢桌球,喜欢看Ruslan的比赛。对此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决定掏钱赞助。

背景小贴士:Ruslan曾赢得俄罗斯台球锦标赛(俄式撞球)(成人组!)冠军,当时他只有10岁!17岁时,他摘得了世界台球锦标赛青少年组(21岁以下)冠军(哇噢!)。目前,他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在世界冠军之路上一路前冲!

只要看看他的战绩,你就会相信他一定能行。下面是他取得的一些成绩:

连续100次击球入袋(记录是203次)

台球世界杯赛俄国对日本:

有一次,我碰巧遇到他,还和他打了几杆 - 还好,我没那么差 - 真的!我甚至还进了几球:)。

我们相信Ruslan就是一匹值得赞助的黑马:凭借连胜战绩,他正一种攀向更高的成功之峰-最新战绩是2015年德比城撞球经典挑战赛冠军。

125:50 – Ruslan在决赛中,以125比50的成绩击败Jason Shaw取得冠军!在早先的半决赛中,他击败了世界传奇台球选手Mika Immonen(125:5)!而在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力压世界冠军Dennis Orcollo(125:32)。我还没找到比赛的视频(有人知道哪有吗?>请务必告诉我),但已经有人和我说,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的淘汰赛。

在此,让我们举杯为Ruslan庆功,祝你身体健康,打出漂亮的比赛,祝你未来的体育之路一片光明!加油!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