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的博纳维尔盐滩——犹他州

我们仍然在美国的各个城市之间辗转飞行,现在,我们决定在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小镇短暂停留一段时间:那就是犹他州的温多弗。这座小镇有一个机场,是距离著名的博纳维尔盐滩(这座盐滩美得令人惊艳!)最近的机场。

好了。飞机已经降落了,我们坐进了汽车,尽情的开始游览吧!…

那些痕迹是弹孔吗?

你在这里可得千万当心——不要用太过迅猛的速度在滑雪道上开车,因为车子很容易就会陷入含盐的烂泥地。这种情况显然已经发生过不少次了,因为汽车的轮胎印边上可以见到一些散落着的木材、纸板或者汽车脚垫,这些东西是被用来将汽车拉出烂泥的。

哎呀

这里的空气带着一股质朴的气息,清澈而干净。也许这是由于食盐带来了海洋的气息,也有可能不是——因为这里的空气湿度几乎为零,就好像是十年之前,卡巴斯基在美国的品牌知名度

另一件有趣的事:这里的距离极其难以估量。那边的山峦距离这里有多远?看上去差不多是两三公里?但是我在查看地图后发现,它实际上距离我们大约有6公里 !

奇怪的是,如果你从这条路走上仅仅300 – 500米,你就会被完全的寂静所包围,耳边只有食盐晶体在你脚下碾碎的声响,微风在你的耳边呢喃的细语,还有飞机偶尔飞过头顶的低鸣。简直就像是身在天堂!这种感觉非常的新奇。这里的时间和空间似乎都完全消失了,这种感觉…非常难以言喻。冥想,沉思,还带着那么一点…迷幻。你不停地向前走,接着转身——哦,看看我们已经走了多远!随后,我又沿着嘎吱嘎吱作响的盐滩走了回来。这就是博纳维尔盐滩。我难以用语言来定义。就好像是漫无边际的宇宙!

有人赤着脚走在这片盐滩上。我也想要这么干:

犹他州雪人?

 

我们决定继续前行,前往远处那些小山,一睹它们的全貌。

我们的长途跋涉完全物有所值。这些山脉瑰丽雄伟——同样荒凉,只不过没有这么咸!这里的大多数游客都仅仅是从道路离开个几米,拍摄几张风景照和自拍,接着就回到自己的汽车里,回归文明世界。这可不是个好主意。如果你想要完全感受这儿的氛围,那么需要在这里呆上好几个小时。只要过一会儿,你就会沉浸于这股超凡脱俗和宁静的氛围中。

哇!更多汽车曾经被困在盐堆里的迹象:

你可能知道,博纳维尔盐滩是由于各种类型的汽车在这儿竞相驰骋,试图打破世界纪录而闻名。所以,很自然地,这里几乎到处都有车辙,延伸向各个方向。甚至其中有一些车辙漂亮的不可思议!…

地平线上的海市蜃楼——这儿温暖的空气令远方的事物闪烁着微光。山峦的虚影映射在空气中(这在照片中清晰可见),其中有一些漂浮于地面上。10公里之外一条道路上的汽车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在水面上飞行的不明飞行物——它实际上并不在那儿。

路加福音!

 

我发现的东西!就是这里,一个用完了的重机枪弹药筒!

从空中拍摄的几张照片:

机场这里曾经是一个军事基地。现在则变成了一个机场博物馆。内部是诉军事化的…

我们再一次起飞离开…

在这篇博文的最后,是我的旅伴A.A所拍摄的一些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照片。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伙计们。时间已经到傍晚了:明天早上还得要早起呢…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