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了!乘坐越野车在犹他州越野飞驰。

我要花点时间介绍一下我们在犹他州的座驾,当然还有那位超级棒的司机…

这就是我们的爱车,一款令路虎卫士相形之下物有所值的经典款越野车:丰田陆地巡洋舰。这已经是一款非常古老的车型了,不过正好说明了它非凡的耐用性:

刚开始,我的内心有些疑惑,不理解为何需要这么大的车轮和轮胎。

…不过我很快就发现了原因:极其糟糕的路况!

你也可以看到——道路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石块和碎石,崎岖而陡峭。在这里,普通轿车的车轮完全没有用武之地。

任何人工铺设的道路都不可能如同自然造就的道路一样坚固

 

这里的道路崎岖不平,充满乐趣。抓紧方向盘:体验粗犷的自然风情。

在某些路段,坡度非常陡峭。所以,就好像在地球另一端的陡峭山峦上一样,这儿的道路完全不是直上直下:道路总是蜿蜒向前,曲折着前进。在特别蜿蜒的路段,道路的弯道非常曲折,就好像是一个字母”Z”——只不过是被压扁的。

那些被压扁的”Z”字形弯道实在是太过曲折,以至于体积硕大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在转弯时遇到了困难。所以它必须进行三点转弯。有时甚至要进行多点转弯!我在下方附上了一些照片,照片中,我们的司机正在进行多点转弯,从而将汽车倒出一条死胡同。

哎哟!…

…最终还是做到了!

 有时,司机还必须将汽车开出岩石间的狭窄战壕,我们连一次都没有碰擦到后视镜,这简直是不可思议,我要脱帽致敬!

有时我的旅伴A.A.和我会离开汽车,步行上一小段路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拍摄的这么多张照片中都有丰田陆地巡洋舰的踪影。事实证明,在其中的一些路段,徒步行走比乘坐汽车还要迅捷!此外,这也使我们能够有机会更好的观赏周围雄浑瑰丽的美景。

点击这里查看其他照片。

很快回来,伙计们——犹他州之旅的最终章即将火热出炉。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