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科罗拉多河的酒店,真是棒呆了!

世界各地坐落着许多美丽迷人、不同寻常的城镇和城市,其中遍布着火山、峡谷、岛屿和湖泊,当然也少不了河流:全球的河流数之不尽——并且各有千秋。有些河流粗犷壮观,比如极其宽阔的亚马逊河岸边坐落着丛林、河里则潜伏着巨蟒、食人鱼、鳄鱼和其他水下危险。尼罗河(我还没有亲眼目睹过)浩浩汤汤地流过沙漠,河流里同样潜伏着鳄鱼,蕴藏着1001个有关于古代人类的故事。密西西比河中承载着汤姆·索亚的传奇。此外还有多瑙河和莱茵河(伴随着罗蕾莱,还有丧身于战斗的士兵的歌曲)、深不可测的黄河(我也还没有亲眼目睹过)、奔流不息的勒拿河和岸边的勒拿河柱状岩自然公园。是的,还有很多很多条河流。/ /你能够帮我继续将这个名单写下去吗?…

还有一条河流,这条独一无二的河流流经美国西南部(和墨西哥西北部)——这就是科罗拉多河。这条河流的影响力是如此深远,以至于美国人甚至以它来命名了一个美国大州。这条河流之所以独一无二,是由于它流经美国多个大州的岩石地貌区——其中包括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点击此处查看。

实际上,在我最近的这几篇博文中,照片配图大都拍摄于科罗拉多河沿岸。此外,科罗拉多河还是美国五个州的水源供应地,包括一个极其著名的炎热城市:建造在沙漠中央的拉斯维加斯。我有时会感到十分疑惑,究竟是为什么,这条河流直到今天为止仍旧没有干涸呢。

千百年(数百万年?)来,科罗拉多河抽干了美国西北部海洋湖泊的水源,并且在北美大陆这块岩石林立的地区蚀刻出了许多极为动人心魄的美丽褶皱——峡谷。然而,不管河流如何猛烈地进行冲刷,岩石的某些截面依然没有遭到磨损,直到今天依然存在,高高地耸立于峡谷之上。这里的风景美得令人窒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你必须要亲眼见证,才能够相信这份美景的真实存在。我强烈推荐你有一天一定要来此亲眼目睹这份奇观!

言归正传吧。正如同你已经知道的,最近的这段日子,我们一直呆在科罗拉多河附近。在先前的这些博文中,我已经分享了自己的大部分见闻。不过还剩下一件事:我们暂居的地区。

摩押镇是这个地区的旅游中心,我相当惊讶地发现它的面积非常窄小——特别是考虑到周围瑰丽壮观的自然景观。那儿的居民总计只有5000人——这是一个规模相当小的村镇。我们路过了摩押镇上的一些高档酒店,最终选择了距离小镇大约有30公里的一处场所——那就是索河农场

离开城镇的车程绝对是值得的。环视下这份令人心醉的瑰丽美景吧!

这儿没有温泉、没有按摩、也没有大堂酒吧里的钢琴演奏者……只有几栋坚固的建筑遗世独立于科罗拉多河流域。周围全都是一派乡村田园风光:吃草的马匹、粪便的气味、还有河流本身。此外,免费的Wi-Fi也是锦上添花。

然而,这里最重要的美景是——日出和日落:它们为美丽动人的自然岩石景观增添了一副完美的背景。夜间的这里同样美得不似人间:星星+峡谷=协调的美景!

啊啊啊。我要那个

黎明时的照片:

黄昏时的照片:

以上都是这座酒店的优点。现在来谈谈缺点吧…

第一个缺点:食品的情况。这座酒店里提供食物,但是口味非常糟糕。完全没有进行过精心烹饪。

第二个缺点:需要多驾驶30公里才能够到达那里……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段路并不是灰蒙蒙的枯燥公路,而是会穿过位于科罗拉多河岸边的红峡谷。所以,这实际上并不是一个缺点。特别是比起抵达坎宁兰兹国家公园所必须通过的160公里来。

不久之后,这里将会举办一场马拉松赛事,能在如斯美景的怀抱中参加比赛,真是令人钦羡不已。不过,我想虽然这份美景极其绚烂迷人,但是大多数马拉松运动员都不会有闲情逸致来欣赏周围惊心动魄的美景,……额,也许跑得较慢的那些运动员能有时间欣赏吧。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儿吧,伙计们!来自犹他州的分享——至此画上句号。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点击此处查看其余的照片。

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