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放松 - 日本

长途旅行者经过看似无止境的旅行后,身心疲惫,一般都会先选择某种洗浴方式,让自己放松,略为振作,从麻木不堪恢复到略微正常的状态。洗浴方式通常是沐浴,有时是泡澡,有时甚至是泡温泉及附带的冷泉。

但只有在日本,在日式旅馆才能使得精神大为一振。日式旅馆集洗浴和出色的美食体验于一体,让你瞬间充满能量,满血复活。最近我到伊豆半岛Izukogen Hanafubuki旅馆就体验到了这一切。这家旅馆距离富士山不远。来吧,在这里肯定能放松身心。

可能有人还不知道什么是日式旅馆,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日式旅馆是一种传统日本酒店,一般都不大,地板上铺有塌塌米,提供非常棒的日本美食,有时还提供温泉洗浴。

但如果你不是日本人,那可得当心。首先你得钻研下日本文化,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发生失礼行为,冒犯约定俗成的行为准则,引起众人不满,严重的甚至会变成国际丑闻:)。所以最好是和日本朋友或同事一起去,这样就不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混乱/冒犯。有当地人陪着,他们会时时关照你,你会感到自己完全就像日本人一样:几天后心怀喜悦地恢复活力,灵魂得到滋润,精神得以重振。

不仅食物和水是身心的补药,盛开的樱花、如画的小农舍、温馨的小径,漫山遍野的动植物也都是。实在太棒了。

我们为什么会来这儿呢?

我们来这儿不是因为伊豆(据说)是日本最大的芥末酱产地。实际上,显而易见的原因是:伊豆半岛是密布火山现象的地区!我想来这里有好多年了,尤其是这里离东京并不远,我出差常常会来东京。

所以我们就突然决定去了。但立马出现的问题是:应该选择去看哪种特殊的火山活动?这里的火山活动太多,要做决定可不容易。在途中,我们去上网搜索、想像、过滤、对比……最终决定了我们的去向:大室山

图片来源

 

该火山4000多年前喷发过,厚厚的岩浆覆盖了整个陆地和海底。4000多年来,海浪不断冲刷着岩浆,形成了如今无人能及的海岸线:奇形怪状的岩石(岩浆)形成物绵延9公里,千岛群岛也有类似的火山活动遗迹。

最好是近中午出发,途中在路边的餐厅吃个午饭,然后下午花三到四小时在这里边逛边欣赏这里的风景。

火山石柱(类似瑞本对流)。有关这些石柱形成的物理过程,请访问这里

就这次,卡巴斯基的日本员工喜欢走路。但显然他们缺乏锻炼:)

 

“别吃这儿的芦荟!”我朝他们喊道。千万别,但太迟了……总之,这里的芦荟味道实在不怎么样。你绝对想象不出他们吃了以后的反应……

剩余照片请看这里

热身步行后,我们的计划是登上火山,但唉……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雨来,我们又没带防雨装备。(没错,像我这样的旅行老手也会犯这么傻的错误;好吧,下次我一定会记得的。实际情况是我喜欢轻装旅行,不带包,不带任何东西。我好像有些离题了。)因为天气,时尚的缆车也不运行了。好吧,大室山,待我们下次来看你……

回到东京办公室。这里:合伙人会议、会面和访谈。一切如常:有用、有意思、值得购买。我们的东京办公室:)

 

七楼-我们的办公室。如图中所示:)

顺便说一句,这幢大厦有一半是空的(九楼及以上楼层)。想在东京设立代表处吗?欢迎来这里!

绿熊、黑马、红车、蓝色足球装备-这里所有这些物品的特征是大……

我想有技巧地布置物品比一般的”请勿触摸展品”来得更加巧妙。前来参观的人群源源不断。不得不爱日本人。

工作中的老板

工作日的秋叶原

出售各式各样日本美食的自动售货机。好想在我们总部搞一个!

下班了 - 工作餐/晚餐!

鳗鱼是我最喜欢的一道日本菜,这是离酒店不远的一家餐厅,一级棒。下面是餐厅墙上的画,画得是鳗鱼怪:

用作本文迷你鳗鱼主题的菜肴照片……哎呀,当时我光顾着玩闹,忘记拍了!

大家干杯!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