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水上乐园 – 不容错过

海滩度假酒店式的度假(”悠闲度日”)完全不合我的胃口。

沙滩、躺椅、遮阳伞、清凉饮料和防晒霜–我最多只能”忍受”2、3个小时。随后我会开始在海滩上散步,有时一次走上个好几公里路,且通常都会带上相机。这真的很适合我。你可以沿着海滩散步,有兴致时下海游会儿泳,并将你沿途看到的壮丽景色一一记录下来…有一次在多米尼加的海滩上,我和D.Z.整整散步了4个小时。回到酒店后,我们发现自己全身晒得黝黑,就如同可怕的防晒霜广告里的角色。

简单地说,所有这些海滩、沙滩、躺椅和晒太阳都不和我的胃口。但是也有例外!

例外1:有时我们的行程非常紧凑,往往需要飞过好几个时区–我们之所以匆匆赶往下一个酒店,并不完全是因为疲劳,而是想节省时间。但如果第二天真的有空闲时间而且酒店旁边有一片不错的海滩,我可以轻松在那儿睡上一整天。有时候,我真的非常擅长在海滩上睡觉。我通常会在正午时在树荫下躺下,然后在日落时分醒来,这时全身会感到精力充沛。

例外2:我们通常会在海滩酒店举办我们的企业活动(于我而言,在海滩的工作时间要大于休闲玩耍:)无论如何,在整整17年里举办的各项企业活动中,我们的足迹几乎遍及了全球各个著名沙滩:从位于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事实证明在海滩举办活动感觉非常棒。我们通常会在白天工作,而到了晚上,则好好享受度假时光。何不再多呆几天呢?:)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下面回到今天的主题-位于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水上乐园。

1.

2.

3.

4.

这是在酒店,不是水上乐园 🙂 –在那里举办的中东地区合作伙伴会议刚刚圆满落幕。

5.

6.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休闲时间。好吧,尽管我对于在海滩晒太阳和下海游泳不是太感兴趣,但我却没有抵抗住当地水上乐园的独特吸引力。那儿实在太好玩了!(这听起来好像我在为它打广告:)

7.

8.

9.

这座水上乐园不仅仅只有几条蜿蜒水滑梯,还有些特殊的游玩设施。环形水道在水泵的作用下始终向着一个方面流动。你可以爬上水滑梯并沿着水环游泳。偶尔,你可以乘坐一个特殊’电梯’到上面去,此外还有一些小的湍流和隧道。在有些地方,你可以离开主水道去其它戏水处(有时候你无需从水滑梯上滑下来,而是向上爬爬到顶端)。

简单地说,尽管大部分游客都是些大高个和成年人,但我们在水里玩得就像孩子一样,享受着这一美好的时光。

10.

11.

12.

13.

14.

15.

16.

当你看着空中这些高耸的”巨大水管”…这的确有些让人感到恐惧。因为你必须从上面一路滑下来!因此我们决定找一个好借口不去玩,并发明了一个术语:”21-“(21岁以下)。因此不适合我们这些老家伙:)

17.

18.

现在,主要问题来了:还有哪些地方有这样巨大和密集的水上乐园?不仅仅是’滑道和隧道’之类的,而是’河流’和各种不同的曲折弯道?

亚特兰蒂斯酒店还有一座十分漂亮的水族馆- Lost Chambers。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鱼、植物、石头以及其它水下人工艺术品–就如同一间画廊或一座博物馆那样被精心布置。工作人员会定期添加”展品”–上次我来这里还是3年前的时候,当时还没有放入现在看到的这些小鱼。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伙计们,下次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