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古里亚巡航

很久以前,我就给自己制定了一张下一次前往法国南部/意大利北部海岸时的”必做清单”,我刚刚完成了其中一项,那就是在夜色中沿着E80高速从尼斯行驶到热那亚,这段行程真是棒极了!我不禁想起了在克罗克特市的某个夜间行驶,我们沿着空荡荡的迈阿密街道飞速行驶:没有汽车的街道、极佳的路况、出色地车况和美妙的音乐…唯一的缺憾就是天色太暗,因而看不到美景。

这条车道沿着大海的北侧边缘铺设——我说的不是地中海,而是利古里亚海。你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片海?好吧,你并不是唯一一个。

言归正传吧,很多年过去了,但是我的”必做清单”依然没有变化。现在,这张”必做清单”终于变成了”已做清单”,并且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这条车道实在是太完美了。它就如同婴儿的小屁屁般光滑,交通也十分顺畅,桥梁和隧道设计优雅,再加上了解本地公路法、随时观察车道规则的优秀司机。然而最重要的事情是:车窗外的瑰丽美景。我们的车窗右边是利古里亚的动人景观,而车窗左边则是凡间难觅的意大利惊世美景。起伏的群山、湛蓝的大海、迷人的村庄,还有坐落在山峰顶端和大海沿岸的各色城堡。

周围的一切美得如此令人惊叹,甚至成为了某种危险因素,这些美景极具诱惑力,十分容易令人分心,因而最好是经常更换司机,以便每个人都有一小段时间能够尽情饱览美景。问题是——整条车道沿路几乎都没有停车场!现在它们都没有开门。

因此,这篇博文中所有的照片都是从(快速!)移动的汽车中拍摄的。我得为糟糕的照片清晰度道歉。

总而言之,如果有一天有机会,请务必要来此进行一场自驾之旅。把它放进你的长期”必做清单”吧:)。

摩纳哥从道路中渐渐出现

我的好伙计们。我很快就回来!…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