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可广场假面秀

我喜欢恶作剧,喜欢玩闹,喜欢像孩子一样地玩耍,尤其是有一大群志同道合的狂欢者,又是在一个真正特别的地方。

最近运气不错,这两个条件一下都俱备了。我们最近的合作伙伴大会选在了威尼斯,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威尼斯举办此类会议,当晚我们都玩嗨了。

大会的工作部分结束后,我们决定去参加化妆舞会:所有人在很短时间内就搞定了装扮,大家身着华丽的宫廷服饰,头戴精致的面具。随后,我们上船摆渡到离圣马可广场不远的停泊区。接着就开始了我们晚间庄严的游行时间 - 我们在广场上游来逛去,甚至偷偷遛到错综复杂的巷道中。

有很多孩子,还有好多大人不停地出现在我们的队伍面前,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想搞明白我们到底在干什么。那天晚上我感觉自己就像电影明星一样。我很想知道到底会有多少”粉丝”会成为我们的客户呢?

这是一场帝王般地游行;再没有比这更好玩的了。我们在不远的宫廷里用了晚餐。为我们的最佳合作伙伴颁发了相应的荣誉和奖励,随后都去了威尼斯嘉年华会。所有人看上去都非常开心。明天他们就都坐飞机回家了(我们也希望这样!)大家精神焕发、心中充满动力、更加开心,摩拳擦掌地准备不断挽救世界于危难之中!

“我的存储卡快不够用了!”我的同行摄影师G.K.唉声叹气担心地说。下一幅照片里的就是他:

所有照片都在这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