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且极令人费解的景象

地狱永久冻结的几率是多少,或者,与此同时,一只在那儿短暂停留的小猫生存下来的几率有多少?没错,答案是微乎其微。

言归正传吧,我本来以为自己在加里宁格勒地区的鹅卵石道路上看到挂着俄罗斯”41″号牌照的汽车同样机会渺茫——这个号码的牌照属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与日本毗邻——它位于这个全球最长国家的另一端,相隔着几十个时区的距离。但是我最近的经历证明这个论断是错误的。微乎其微的景象确确实实的呈现在我眼前…:

“41”号牌照,一定是在不停行驶

我曾经在克里特岛上看到过几辆挂着德国牌照的摩托车。那里远离它们的家乡超过1000公里!嗯哼?

我偶尔也会在莫斯科看见英国的汽车牌照:它们的前面涂成白色,背面则刷着黄色。它们肯定行驶了很长一段距离。

惊讶莫名?兴味盎然?印象深刻?你…先别激动…

…因为我在另一天看到了以下的场景:

在一辆极端耐受性奔驰汽车上的极端耐受性绞车!

没错,伙计们,这些照片是在上个星期拍摄的—拍摄的地点不是在德国萨克森,而是在澳大利亚悉尼! 这些奔驰汽车就停在香格里拉饭店外面。也许地狱有一天会冻结——或者至少在床上安装暖气,并且在床上享用早餐,让来串门的小猫取暖…

你经历了非常漫长的l旅程,宝贝!

那么(见鬼),它们究竟是如何到达那里的?

通过轮船:从意大利出发,经过苏伊士运河,横跨印度洋,绕过澳大利亚,最终来到悉尼?

或者经由陆路:通过波兰、俄罗斯、蒙古、中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巴布亚,然后登上一座渡轮抵达澳大利亚北部,再穿越沙漠?

或者可能是经由一条更加枯燥的路线:通过希腊、土耳其、叙利亚(嗯,也许不是)、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印度、缅甸等等?

或者它们可能只是玩了个小花招,把德国的车牌安装在本地购买和注册的奔驰轿车上?不,当然不是。这些车辆上安装着一些定制的小零件(例如,有一辆车的车顶上装着一个精巧的小玩意儿),此外这些车辆上还覆盖着厚厚的道路(沙漠?)灰尘……不可能是伪装的。

那么它们是怎么抵达这儿的?这真是一件神秘的事。伙计们,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有什么想法可以分享吗?

祝你们拥有快乐的一天,伙计们!…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