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酒店到大教堂 – 漫步苏格兰小镇

多年以来,我一直想前往苏格兰,最近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然而我只在圣安德鲁斯匆匆停留了两天,虽然这两天精彩不断,但是远远难以饱览苏格兰的胜景。 我在苏格兰停留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想要尽情领略苏格兰的魅力最起码要花上好几天时间,在这个国家到处游览,驾驶汽车环游海湾,以及在幽静连绵的山间漫步。哦,没错,苏格兰有多座山脉。当飞机起飞的时候,我可以清楚地看到遥远的北方有好几座被白雪覆盖的山峰。唉,它们只好等到我的下一次苏格兰之旅了。

苏格兰的风景简直美得令人窒息,完全不逊色于你的桌面壁纸。下面开始欣赏照片吧!:

Hello #Scotland! #EUPC2015

A photo posted by Eugene Kaspersky (@e_kaspersky) on

It's not always sunny in #Scotland

A photo posted by Eugene Kaspersky (@e_kaspersky) on

虽然我没有时间完全领略这个国家的万千风情,不过我还是衷心推荐你们在苏格兰小镇 ——皇家自治市镇圣安德鲁斯呆上几天。

我先前曾经和你们提到过合作伙伴大会,在那场会议结束之后,我们就在圣安德鲁斯休憩了两天,从酒店漫步到小镇和它的天主教大教堂——我得告诉你,这座大教堂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二世纪。

我不需要描述太多,这些照片能够抵得上千言万语。

干石墙

大约在500年前被新教徒毁坏,自那以后再也没有受到过损毁。

低潮期。非常低落的潮汐!我的旅行伙伴A.S.和我听说,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潮汐之一:

来到圣安德鲁斯,你绝对不可能错过高尔夫运动。

我不怎么青睐高尔夫运动,在有限的将来也不打算改变这个想法。将几天时间花费在漫步于高尔夫球场,无休止地将小球挥杆打入球洞上…哦不,伙计们——这可不是我的风格。在这方面,我非常同意苏格兰议会的观点(以下段落摘取自 维基百科):

首次提及高尔夫的苏格兰文献记载是1457号苏格兰议会法案,这一法案由苏格兰国王詹姆斯二世颁布,严令禁止从事高尔夫和足球等运动,以免在练习射箭时心有旁骛,动摇国家的军事力量。在1491号和1471号法案中,该国政府再次重申该禁令,并且将高尔夫运动称作是”一项毫无意义的运动”。

但是,其他人似乎都很喜欢这项运动…:

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高尔夫的这一官方历史。有些人甚至将这项运动追溯到非常久远的时期,认为其起源自无所事事的牧羊人试图用他们的木棍滚动山羊和绵羊的粪便,将它们滚入养兔场。这是一个有趣的理论,甚至可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理论。

还有什么要讲述的?…

啊没错,还有一件并非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
现在…
………拥有…
…………一条真正的…
……………苏格兰短裙了!!

At last: KL's officially registered tartan pattern #Scotland

A photo posted by Eugene Kaspersky (@e_kaspersky) on

这条苏格兰短裙是为卡巴斯基特别定制的,(主要运用了)代表我们公司的绿色!当地的苏格兰短裙设计师为我们特别设计了独一无二的图案和色彩。他们甚至说,他们为我们申请了苏格兰图案协会官方注册,并且会寄给我一张证书。我非常期待这张证书…

我还有一件事情想要分享…

我不记得自己去过伦敦多少次了,不过挺多次的。但是我从来没有降落在伦敦城市机场——顾名思义,这座机场就位于伦敦正中央!这份景色太令人惊异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够拍到更好的照片,但是不巧碰上了浓密的云层和湍流。

飞向伦敦。哇哦…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里吧,伙计们。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我会尽量遵守自己很久之前提出的承诺,将澳大利亚西部金伯利的经历与你们分享。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