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利游记–第7部分

正如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的,今天我将带大家一起快速浏览我们遗憾错过但却又非常想去的金伯利其他景点。

由于金伯利方圆千里且广袤无边,因此想要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周末+1天)尽览这儿的美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我完全确信我们游遍了金伯利所有最好玩的地方。而且我还达成了另一个重要目标:我对金伯利各自然风景区的具体位置、最佳前往时间以及乘坐的交通工具了然于心。因此,以下内容介绍可以作为下一次金伯利的游玩计划使用…

同样也为如何最好地计划并组织一次澳大利亚金伯利观光度假游提供一些指导意见:

–最佳旅游季节:4月-5月–正好在雨季过后;可以看到最壮丽的瀑布奇观–一泻千里。

–找准时机:出现新月或满月的时候;可以看到奔腾翻卷、浪花汹涌的潮汐奇观–可谓水天相接。

–花上1-2天时间坐飞机或巴士进行短途旅行;游览《金伯利游记》1-6部分所描述的风景和照片中的景点。

–包一艘船,玩上个10天左右(最好坐直升飞机,可以向当地直升机租赁公司租一架)。

–驾船从布鲁姆航行至温德(或附近有能停泊船的码头的地方);能够将沿岸的壮丽风景尽收眼底。

…最值得一看的沿岸风景包括:

1. 帝王瀑布,位于这条河的某个地方。(奇怪的是,网上对这个地方介绍甚少)。帝王瀑布处于距离水平瀑布东北方向约200公里(直线距离)的位置。

图片来源

2. 位于米切尔河国家公园米切尔瀑布。强烈推荐这个地方,但要去那儿..哦,我的老天。你必须溯江而上!周围没有任何道路。地图在这里。距离东北方向约100公里。下面是那儿的照片。

图片来源

3. 乔治王瀑布,猜猜在哪条河上?没错:就是乔治王河:)。距离东北方向直线距离约200公里。照片实在太美了

图片来源

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只是我们本次在金伯利遗憾错过的一小部分而已。我一定还有机会重新回到金伯利,然后将这里的所有景点全部玩一遍。我以后一定会多次重游(风景壮丽的)故地(就像我每年去堪察加半岛一样)。但在这之前,我需要集思广益、制定缜密计划并将志趣相投的探险家们聚集到一起,游遍金伯利独有的瀑布奇观。(4月-5月)。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实现这一伟大的壮举。有想参加的赶快报名!:)

伴随着我们对于未来的无限畅想,《金伯利游记》系列博文就此告一段落!

本次澳大利亚深度之旅的所有照片都在这里

伙计们,下次再见了!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