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

在中国首都城内及周边地区,我们去看了哪些景点呢?

下面上主菜:颐和园……

颐和园的的建园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0世纪,但最新的建筑,即现存建筑是在19世纪末慈禧太后统治期间竣工的。(唉,中国名称太难念了;几乎没法像冰岛地名那样发音:))。

你可以在颐和园连续漫步几个小时。事实上不是”可以”,而是”必须”,尤其是在气候恰人的工作日(你猜得没错,工作日可避开成群的游客)。我们在这里消磨了好几个小时,一直步行到小山,在长椅上休憩片刻,饱览美景 – 享受灿烂的阳光 – 然后绕湖漫步。湖上还有小船,但我们实在没时间去享受。

我本来可以长篇大论地赞美这座皇家园林的各种美景,但我想照片效果抵得上文字一千倍:

[slideshow id=”5888″]

员工们笑容满面,感谢你们前来听我讲话 – 还提出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我在北京办只待了一小会儿,时间短得让人有些尴尬,没时间拍更多照片了。但是我的北京之行还有更多照片,是”饭后甜点”……等明天吧!

要欣赏北京的所有照片,请点击此处。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