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蝉联AV-C独立测试桂冠!

运行速度更快、性能更可靠、技术更先进,当然还拥有最谦虚的品质…没错,你猜对了,就是我们卡巴斯基实验室团队 –再次蝉联桂冠!

我们再一次荣获由奥地利独立测试实验室-AV-Comparatives颁发的年度最佳产品奖。每年1月份,依照惯例AV-Comparatives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安全产品: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1201220132014以及2015年连续五年获奖!万岁!

有关获奖产品的评分标准…

每一年中,AV-Comparatives都会定期对市面上的大多数反病毒软件进行测试。主要测试五个标准:

  • 动态防御(真实世界情景模拟);
  • 回顾性测试(对新出现及未知恶意软件的防御能力(=主动预防性保护))
  • 文件扫描
  • 资源使用;以及
  • 活动性感染删除

尽管还会对其他特定功能进行大量测试,但测试的分数并不计入总评分;不用说,我们在其它测试项目中同样成绩斐然。

在每项测试标准中,总共有四档’评级’(ADV+、ADV、STD或TSD)(未测试则不予评级);只有得到ADV+评级才能加1分;最后计算各反病毒软件产品的总分(=所有ADV+评级相加),分数最高的就能获得年度最佳安全产品大奖。2015年年终总评分表如下:

相同的标准,但完全用数字打分:

有时获得最高分的不止一款安全产品。那如何才能决出唯一获奖产品呢?这里设定了’同一产品不得连续两年获奖’的规则:在两款或以上产品同获最高分的情况下,上一年度未获奖的产品排名第一,其它同分产品则只能得到”安慰奖”:’最高评级’称号。我们在2012年和2014年就遇到这样情况。而在2011、2013以及2015年,由于前一年只得到”安慰奖”,因此卡巴斯基产品均得到象征最高荣誉的最佳安全产品大奖!

除了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以外,我们还在几个单独测试项目中名列前茅:第一名:(1)真实世界环境的防御能力。(2)删除活动性感染,和(3)文件扫描;第二名:主动性预防性保护;第三名:运行速度。

对于卡巴斯基实验室在新一年表现,你们是如何看待的。这不禁让我想起的一句古老的谚语:你现在的成就由过去的付出决定!我现在将它改成:你现在获多少奖取决于过去一年的工作努力。当然,我们平时的工作内容不仅复杂、繁琐且伤透脑筋,同时还需付出巨大的成本、时间以及人力投入,但看到我们的辛勤付出最终结出了硕果,我们感到这一切完全是值得的!

请让我们一同向在优异成绩背后付出艰辛的开发团队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致敬–在首席技术官Nikita Shvetsov先生的带领下,整支团队一如既往地表现出色。姑娘们,小伙子们,干得漂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