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英航航班-从希斯罗飞往特拉维夫:并不算顺利

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

突然闹钟响了;我在哪里?;酒店;淋浴;行李箱;出租车;机场;签到;安检;’早餐’(三明治+番茄酱);舱门;靠窗的座位。多么美好的一天,阳光灿烂,但却不是我的幸运日,一开始:我发现自己坐在机翼一侧–上面显然很脏;而且是很大一块面积(我们乘坐的是波音777客机)。这似乎注定是我倒霉的一天。事实也的确如此…

好吧,这个座位确实看不到什么景色。看来也能睡觉了。由于是早晨的航班–大约早上8点–为了赶飞机我几乎没睡几个小时…

刚昏昏入睡时突然就被机长的广播吵醒。他在广播中告知乘客由于飞机出现技术问题将无法起飞。唉!不管怎么说,安全总比后悔好。我们不得不再次乘坐机场接驳车回到登机口,所有人都呆在候机厅,等待问题解决后重新登机。

我们就这样坐在候机厅等了2个小时,直到工作人员换掉受损的部件。幸好他们还有备件可以换,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

终于我们重新回到了波音客机,英航航班的空乘人员却以略带生硬的口气和奇怪的口音指示乘客返回座位。

我又回到了自己”景色乏味”的座位,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好好睡上一觉–就像我上次从墨西哥飞往中国的航班上一样平安无事。

飞机很快重新回到了跑道,发动了引擎,机身开始剧烈颤动,不断发出刺耳的噪音,然后一个冲刺后顺利飞上天空。我看了下手表:10:50。而原本应该是08:15起飞的。看来开会要迟到了。唉。

俗话说得好:’天阴总有天晴时’。但事实上,今天一天都没有天晴过:整整一天都是阴云密布!…

除了阴天以外– 剩下只有讨厌的机翼,遮挡了原本就单调的景色。这也是我看到过的最肮脏的机翼…

除了起飞时遇到的小插曲外,整个飞行过程相当无聊乏味…

…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再一次从睡梦中惊醒!又是机长广播。这次我没有丝毫责怪他的意思:机长通知乘客飞机正在下降…

飞机不断下降,机翼同时也在不断调整着角度…我们飞得越来越低,哦不!在不断下降的过程中突然一个急速上升!老实说,针对太过惊险了,不是吗?!

我原本以为情况还会变的更糟,显然我们的飞机在地中海上空画出了一个漂亮的”8″数字图案,而这一切发生在我们就要降落到特拉维夫机场的时候。原来是汉莎航空的客机堵在了我们降落的跑道上。

顺便介绍下英航航空公司的商务舱:当然,我第一次坐的时候感觉挺好的,但在与其它航空公司商务舱比较后,就感觉有些不足。主要原因–座位方向都是面对面。我的意思是,通常商务舱的座位都是面朝前,但在英航航空的商务舱,座位则是面朝前或面朝侧面,而你旁边的座位却是面朝着你– 相互间距离有些过于近了。但有一点我挺喜欢的,后向座都是在靠窗位置。如果是选择后向座的话,你会感觉飞机在向后飞行–这种感觉有些不太习惯。例如:在飞机加速起飞时,正常座位是会感觉到有一股力将你推向座位,而后向座则是有一股力将你从座位向前拉!好吧,我猜你们应该能习惯的;事实上–我自己也已经习惯了,因为我就是喜欢看窗外的风景。但仍然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再发点牢骚…英航航空的座位设置实在过于紧凑–商务舱竟然一行有8个座位。这有点像联合航空,但因为还有后向座实际上就更加紧凑了。

对了,还有个问题!乘坐英航航班只能获得英航航空的里程积分–无法用于兑换同一联盟下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这似乎是Oneworld联盟早已存在的问题(同属Oneworld联盟的太平洋航空也是如此)。

好了,今天的抱怨就到此为止。是时候下飞机了,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呢…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