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360度全景

这是我第一次…

今天一大早,我有幸在住的摩天大楼上酒店房间里,饱览了东京市的壮丽全景!

0519-2

通常来说,即便住在摩天大楼的酒店,也只能看到城市的一边,但这次因为我的游伴A. Sh.住在同幢大楼不同楼层的另一边,因此我们得以欣赏到两边的景色。透过我房间的窗外,我们可以看到远处地平线上高高耸立的金融大楼群和富士山,而在A. Sh.房间的窗外,我们则能看到东京市的另一半景色。住高楼酒店的好处实在不少。酒店方面特地在每个房间的特制盘子里准备了双筒望远镜:)。

如果仔细看的话,你可以看到…

…各种有趣的屋顶布置:花园、小型足球场…甚至还有摆放着几辆挖掘机和起重机的建筑工地!

“急速转弯”的多层高架:

在寸土寸金的东京,建筑之间挨得很近。

上面这些照片都是从我的酒店房间拍的:

酒店还贴心地为房客准备了日本甜瓜,味道实在清甜无比,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甜瓜。此前,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甜瓜。其圆圆的外形也堪称完美…

但我在东京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因此照片分享也只能到这里。仅仅一天,我就收到了一大堆名片。你们瞧,我多忙呀!…

朋友们,下次见。是时候睡上一觉了。很快就回来!…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