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敞篷车

好累啊,又一场区域合作伙伴会议终于谢幕了。事实上,每年我们都会举行很多场区域性会议:北美(今年在坎昆);拉丁美洲(今年在玻利维亚举行,可惜我未能参加);以及亚太会议(上周刚在越南结束)。此外还有一场’新兴市场’会议–在巴塞罗那成功举行–覆盖拉丁美洲(他们是幸运的–一年举行两场会)、东欧、中东和非洲地区。

一如往常那样:进行各种会谈、演示、讨论和协商等等:一样都不能缺少。但也享受了不少乐趣:本次会议后的晚宴在巴塞罗那的航海博物馆举办。这个地方实在是举办晚宴的理想场所:)。

这家博物馆的展品可谓精美绝妙–你可以访问博物馆网站好好欣赏一番。但于我个人而言,最喜欢的并非是那艘最富丽堂皇的大型船舶,而是那些儿童驾驶的小船– 就像我小时候经常驾驶在水库航行的小船!

例如,这里就展出了一艘永不会沉没的OP级帆船。大约在11-12岁的时候,我常会驾驶这样的小帆船行驶在水库上。

在14岁的时候,是我最后一次驾驶420级帆船,样子就像下面这艘小帆船:

望着船里面的这些牵索、金属箔片龙骨、鸭式翼和干扰器,我很难想象在当时那个年纪是如何熟练掌握所有这些东西。在远离”航”海近40余年后,这些帆船部件如今看起来是如此的复杂。

简直不可思议,思乡之情又油然而生。但感觉真的非常棒。

就在我们莫斯科办公室的旁边正巧也有一条河(实际上是莫斯科运河的延伸段,只是看上去像一条河),白天经常有人驾驶OP级帆船和其它青少年级别的船只在水上航行。我很喜欢在一个阳光午后,静静地望着这些小船在河上缓慢航行。似乎有些跑题了…

距离巴塞罗那不远的地方,有一条山路蜿蜒曲折但又景色壮丽,可以说是我全世界最喜欢的一条公路-GI-682。无论从任何角度看,这都是一条完美的公路:蜿蜒曲折的线路、无数个急转弯、一边陡峭的山崖以及另一边风景绝美的海滩。这条路从托萨德马尔出发一直到通往圣费里乌德古绍尔斯–就像这样。

这条公路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了–只有20公里长!在旅游旺季时,这条路可以说相当繁忙,因此最好还是避开为妙。除了这些小问题外,有机会你一定要开着敞篷车在这条路上开上几圈,感觉超棒:)。

我的游伴A.B.和我沿着海岸一路行驶,最终达到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卡达凯斯小镇,特别是李嘉特港的萨尔瓦多•达利故居博物馆。

这是一座漂亮的小型博物馆。强烈推荐对这位西班牙著名前卫派画家的生活和作品感兴趣的游客前往瞻仰故居。

显然达利曾…

嗯。这是安迪·沃霍尔的作品?:)

最后,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主菜”:位于费盖莱斯的达利剧院和博物馆。哇哦,如此艳丽的超现实主义作品!这个家伙!是个’疯狂的男人!’这些风格奇异的展品让我不断小声地发出惊呼。天才?不太确定。是达利的真迹吗?毋庸置疑。有趣吗?非常有意思。

我10年前曾来过这里参观,现在又来了,依然是那般让人魂牵梦绕。

这可真是个奇妙的地方!就在进口旁边,布置着各式各样的疯狂艺术作品。可能你看到过许多利用多种颜色、多种媒介以及各种疯狂的人工制品试图’解读’达利的思想,但事实上没有人知道他在创作这些作品时脑子里到底在想着什么。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你只需静静欣赏,然后用自己的心去感受这些作品。

这是《下雨的出租车》。在我看来,这显然是死亡出租车,让人感觉如此的压抑和恐怖。就像我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解读…

作品《Lincoln in Dalivision》:

还没有去过吗?赶快去看看,感受一下异样的艺术气息!

看着这些悬浮艺术品和挂件,脑海中各种想法纷纷涌现…

这博物馆内没有一头绿色大象!事实证明,它们(并非所有)都在Castle of Pubol城堡里。

啊哈!这意味着加泰罗尼亚还有这样的一座博物馆。太好了。这表示我以后还要再回来一次…

…事实上,我并不没有返回俄罗斯,而是在前往意大利的路上…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