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9岁了!

周五(7月15日),当天莫斯科的天气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好的几天–整天都阳光明媚,有些微风但没有下雨。似乎老天也知道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卡巴斯基实验室成立19周年庆典,来自全球2000多名卡巴斯基实验室员工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派对!

庆祝公司的’生日’总感觉有些怪怪的。因为你会发现,员工相互碰面时几乎都在重复着这两句话:

“嗨。生日快乐!”

“你也生日快乐!”

0

说句老实话,我从未想到我们的公司会发展到这样大的规模!

我真的从未想过!上世纪90年代末,我们注册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只是为了上班不打瞌睡)的目的是为了能更好地展现我们的专长!当时,我们并没有想得太过长远;一开始没有想太多:除了能让公司生存下去以外别无他求。因此如果有预言家在1997年告诉我们2016年公司将发展成为全球性公司,并有超过2000名员工参加公司成立19周年庆典,我绝不会相信的!

我们每年的庆典都会有一个主题,今年也不例外:’360度全方位自由’。”360度全方位自由将有哪些节目呢?”之前许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主要内容有这些:

所有人都能参加各种别开生面、有趣好玩的游戏节目。此外,游戏的名称也极具吸引力:’莫斯科奇才’、’英雄竞赛’、’寻找僵尸’、’自行车兄弟’、’旋转飞人’、’头发之恋’、’明日交融’、’柯契拉’和’真人吃豆’等等。当然还包括所有人参加的传统聚会主题:宴会、酒会、音乐狂欢会、由卡巴斯基实验室员工自己现场主持并表演的晚会:)。

比如,我前面提到的”真人吃豆”。参加者需穿上特殊的背心和头盔,根据’导航员’的疯狂指示在迷宫中来回奔跑,收集能量球并避免碰到’鬼魂’!

虚拟足球:参加者需要带上VR眼镜,我不知道玩的时候是怎样一种感觉,但看上去相当有趣:有点像外太空失重环境下做出的慢动作!

34

//如果没有发生在尼斯和土耳其的恐怖袭击活动,我想这片天应该还会更蓝(太阳也更明媚):(。

//******[审查删除]*******。

//既然我们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世界各地发生的悲惨遭遇也都和我们有关…

35

我并没有尝试”莫斯科奇才”和’寻找僵尸’这两个游戏,但我看别人玩了–一群评审以及晚上即将参加演出的57名多才多艺的卡巴斯基员工。

晚上临上场演出前的排练:

卡巴斯基实验室?还是平克·弗洛伊德乐队?!

白天的场面是这样的:

我本人以及公司其他几个人此时正在担任比赛的评审。在整整两个小时的比赛里,各种令人捧腹大笑、捉弄人的场面层出不穷,但作为评委的我们依然需要作出艰难的选择,以选出获胜者…

有时我们也成了被捉弄的对象…

获胜者是…

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还有许多有关公司的笑话,但可能只有卡巴斯基实验室员工才能听得懂…还不赶快来加入我们!

在卡巴斯基员工的演出结束后–唱片销量创纪录的天后终于驾到:那就是…

56

…她就是Zemfira!

众所周知,Zemfira几乎从不在公司活动上演出。但显然不包括某些老牌公司在内:)。我之前从未看过她的表演(确实很遗憾),但表演结束后,她的一些铁杆粉丝反复表示这是她近十年来最精彩的一场表演。我的天呢。对此我完全相信:浑厚有磁性的嗓音、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歌词以及曼妙的音乐,实在是一场出色的演出。太棒了!感谢你,Zemfira!

更精彩的还在后面–与乐队一同演出的–还有一场艳丽缤纷的烟火表演:)。

显而易见:此次盛典又是一场让所有人疯狂玩乐、激动人心的派对。还需要再多说吗?…:)

玩就要玩得彻底。

现在该回去努力工作了,伙计们!

附录:酷炫的日落景色…

1.明年将是公司重要的20周年庆了。明年的庆典我们将如何举办呢?!

2.后年将是21周年。卡巴斯基员工们将能又一次享受盛大宴会带来的快乐:)。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