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阿尔泰山脉之旅:河流交汇奇观

大家好!

众所周知,阿尔泰山脉被公认为地球上最吸引人且不可思议的地方。

之所以如此令人向往,除了景色壮美以外还有其它的秘密。这里的岩石中似乎有某种特殊的能量,又或许是人类未知的东西在那里。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水有股淡淡的甜味而且草也都是绿莹莹的,但山脉与周围的景色却形成鲜明的对比。今年我很幸运能和一群志趣相投的探险家们在阿尔泰山脉度过整整三周时间。我们爬山越岭、披荆斩棘然后乘坐皮划艇顺着卡通河一路乘风破浪。

我们首先步行约70公里来到Akkem湖,在湖四周走了几圈后乘坐直升机飞越别卢哈山,来到卡通河的源头然后再坐皮划艇顺流而下来到卡通河的下游–总行程在400公里左右,其中有1公里的行程几乎是90度垂直。这就是我这个’暑假’的所有内容。

整个旅行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在达到卡通河后,我们休整了不少时间。多么迷人的景色…

卡通河主干段的河水颜色主要是绿色–淡绿、蓝绿色有时又是翠绿色–尤其是与临近溪流清澈见底的溪水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实在是别有一番’风味’。原因在于’冰川乳浆’–冰川移动过程中形成的非常细小的岩石粉末,冰川同时也磨平了下面的岩石顶。

Akkem湖、别卢哈山以及周围形色各异的高山。

直升机望下去的鸟瞰图。

卡通河的源头。

22

颜色各异的河水及支流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筋疲力尽的沿河泛舟。

筋疲力尽的沿河泛舟。

过程中还发生了其它好玩的事情…以后有时间再做介绍…

如果你在想我们是如何在3个星期内走完如此艰难险阻的行程,这完全得益于专家和当地向导的帮助。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