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热土

来自都柏林的问候!

我们在都柏林开办了新的办事处;至于目前的具体进度我还不太确定。办事处将只专注于技术和产品部件的研发;目前好未考虑增设销售、营销或财务部门(由伦敦分公司负责这方面的工作)。这座新的研发办公室我称其为”研发热土”:)。我之前多次提到爱尔兰拥有许多IT公司并需给予特别关注,这里就不再累述了。办公室不算大,预计可以容纳约30名员工同时办公。设在临近大运河旁的办公楼内,面积占据了半个楼面。

1

这间办公室已经摆满了办公桌和电脑设备,因此没办法再扩充办公面积…但当天由于是刚刚揭幕,因此许多办公桌都空着。

这里还有个小型厨房:

5

以及前台接待处:

6

本地团队成员(加上客人):

7

从办公室窗外看出的景色:

她要爬到哪里?她是要上还是下?以及原因呢?

10

这个街区正在新建的办公楼,从而为新成立公司以及像Google、Facebook和微软这样的互联网巨头提供更多办公场地。通过多年的发展,这里俨然成为了全球IT行业的中心之一,并得到爱尔兰政府方面的鼎力支持。

11

从各个方向欣赏到的美景:

从各个方向欣赏到的美景:

15

近距离仔细再看看…

16

substitute at the local mobile coffee stand – with a very friendly salesman:
非常棒!’特别专递’:)。尽管现在来杯dark nectar还有点早,但我们还是给自己点了几杯味道极好的咖啡,尽管是在当地的移动咖啡吧–老板人也相当友善:

17

随后我们还举办了正式招待会、新闻发布会以及新办公室的开幕典礼。重要来宾和发言人包括:爱尔兰总理Enda Kenny以及主管就业、企业和创新的部长Mary Mitchell O’Connor。Bono此次未能出席。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你们大家!下面将带来本次都柏林活动的非正式部分:)。

秋季的第一周旅行:莫斯科> 日内瓦> 米兰> 都柏林> 莫斯科就到此为止。对了,中间还短暂去了一趟夏蒙尼:)。而现在,我正在等待前往机场的出租车,此次目的地是我的家—莫斯科。更多博文敬请期待…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