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起舞、精彩绝伦的表演……这只是卡巴斯基的一场普通年会

又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办公室窗外的水库已经结冰很长时间(垂钓者在厚厚的冰层上凿洞,然后高坐在坝上垂钓),天气快让人冻僵了,不消多说你懂的。不管是穿着橡胶防滑颗粒底的鞋走在冰面上还是开车驶过冰面,多少会有些令人不安的冰面开裂声;交通堵塞的时间似乎也比平时更长;有好些日子没有见过白天了(天亮得晚又黑得早)。对于公司来说,12月份是忙着进行工作总结、审核进度、库存盘点、最终敲定未来预算和计划的一个月。

所以没错,12月份可能是枯燥乏味闷、不见天日的一个月。但在卡巴斯基,有一项活动可以弥补这一切。当然,这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圣诞/新年狂欢年会。年会的规模不算大 - 约有2500名卡巴斯基员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参加 - 大家可以抛却平日的拘谨,无拘无束地放松,在圣诞树下亲吻等等。今年的狂欢盛宴是在上周五举行的……

全部照片均由Roman Rudakov提供。

我们回到了奥林匹克体育场 - 这里是一线摇滚乐队和流行组合的首选之地,当然卡巴斯基也不例外:)。我们必须在这里举办盛会,其他地方根本容不下我们这么多人!

按照传统,盛会上的第一件事是给表现最突出的个人和团队颁奖。当然,卡巴斯基的每一位员工都多少带着些英雄色彩(尤其是组织这样规模盛会的人)。所有获奖的个人和团队都是由卡巴斯基全体员工投票选出的,他们当之无愧是110%的英雄。

今年的年会经过精心策划,实施完美,让人欣喜若狂。尤其是当大家被超级组合”Trolling Stones”所有成员的精彩表演所震撼而疯狂的鼓掌呐喊时,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出色的演出服装、出神入化的演唱、疯狂大胆的妆容、引人遐想的故事情节、专业的灯光、让人叹为观止的音质…

我特别喜欢龙…

按照传统,卡巴斯基员工表演了大部分的娱乐节目。我真是太佩服这些家伙了:他们为(怪物!)演出投入了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这可意味着要经过好几个月的准备和排练,一切都为了爱!为了尊重!他们或许只是业余爱好者,但表演却达到了专业水准 - 这点勿庸置疑:)。

我刚才提到了怪物:是的,有狼人、精灵、哈比人、食人妖、兽人、小矮妖、活生生的珀伽索斯(双翼飞马)、摩托车表演、体操选手等等。

餐后甜点 - 国宝级乐队”红色木乃伊!”(Mumiy Troll)

至于白兰地和雪茄……:DJ手是我们的老朋友 - 除了法拉利车队F1车手Giancarlo Fisichella还能有谁呢!

PS:数据资料:

2400多位嘉宾
120名艺术家(约25名专业艺术家;其余都是卡巴斯基员工)
300件服装
50位化妆师
3只动物(一条六米长的龙、一匹白马和一只金丝雀!)
1.5兆瓦用电量
12个魔法小人
900多张照片发布在Instagram上,标签为 #klny17
+:复杂的舞台机制:一个旋转舞台、一座液压牵引桥、移动屏幕……
+:
680升啤酒
528升香槟
144公斤俄罗斯沙拉
96公斤芦荟
6000吨欢乐!
所有演出照片请点击这里
干得不错。现在该回去工作了,明年12月再见!

阅读评论 0
请留言